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再获央媒关注 |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20余家权威媒体走入未势能源

2023年7月11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日报、人民网、新华网、河北日报、河北广播电视台、长城新媒体集团等20余家中央省市及自媒体组成的高端媒体采访团,深入未势能源氢能产业园区,实地调研企业在氢能领域核心技术方面取得的关键成果与突破、示范应用等情况。

未势能源产业研究院院长阮艺亮热情接待并陪同调研,通过现场讲解、深度答疑,详细介绍未势能源入局氢能领域的时代背景和深耕氢燃料电池数年,在核心技术攻关、产品矩阵迭代、应用示范落地、产业链生态构建、国际市场开拓等方面取得的瞩目成绩。

期间,采访团媒体记者一行先后参观了未势能源展厅、研发试验室,以及由未势能源配套的燃料电池公交、燃料电池重卡等多款氢动力车型,并就氢能产业发展现状与前景,进行深度采访交流,对未势能源坚持自主创新、自主研发,积极践行“双碳”战略的发展理念,给予高度评价与认可。

本次活动,以“京畿宝地绘宏图,品质之城谱新篇”为主题,由中共保定市委宣传部主办,旨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方位展示新时代创新典型发展故事,推动重大国家战略落地落实精神风貌。

作为京津冀区域氢能产业重点企业之一,未势能源以能源高度入局氢能赛道,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氢能产业综合服务商,在助推氢能发展和零碳社会过程中,不断攻关燃料电池和氢储存、氢应用关键技术研发,自主研发生产的多款燃料电池和储氢产品,如第二代高性能膜电极、300+Kw膨胀石墨板电堆、70MPa IV型储氢瓶、减压阀、瓶阀等,均达到国内外领先水平,坚持以自主研发为主的创新模式,进一步拉近与国际领先水平的差距。

同时,未势能源立足市场和客户需求,通过推动加氢站建设,打造氢能源生态一体化管控平台,创新“车-站-景”联动运营模式等,陆续在京津冀氢能示范城市群打造了多个氢能应用示范场景,助力氢能重卡向规模化、商业化发展,并推动氢能利用向船舶、建筑、工业等多领域拓展延伸与高效应用,以实际行动助力“双碳”战略目标实现。

此次受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多家权威媒体关注报道,再次彰显了未势能源的氢实力及在氢能领域的行业影响力。

来源:未势能源 作者:涟漪
文章关键词: 未势能源 央视 氢能产业园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未势能源,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未势能源相关产品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 汕德卡G7S 一个退伍军人的选择

    03:27
  •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醇氢电动X7M、纯电 X7E来了

    02:45
  • 强动力 高舒适,创业路上更轻松!---00后创业青年与徐工汉驰的故事(下集)

    02:24
  • 2024年1月18日 第九届发现信赖颁奖典礼合肥等你!

    00:34
  • 徐州用户王冬点赞汕德卡G7S

    03:24
  • 徐工汉驰以低油耗为创业加速!---00后创业青年与徐工汉驰的故事(上集)

    02:01
  • 汕德卡LNG牵引车 让安徽亳州用户邵威威很满意

    03:26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