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其他 >

煤炭行业供应紧张 首达子母车助力疆煤外运

新疆作为国家第四大产煤省份,随着国家“西煤东运”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新疆煤炭在满足疆内市场需求的同时,煤炭外运量也大幅增长。子母车作为煤炭运输的新宠,曾历经一番颓势。煤炭行业供应紧张 首达子母车助力疆煤外运

但近期,行情回转,煤炭行业供应紧张,子母车再度回春。首达汽车深入研究细分市场用车痛点,通过轻量化、精细化等技术升级,为煤炭资源运输用户带来了更加高效的运营解决方案——首达轻量化子母车。

首达子母车采用科学轻量化设计,一对总重仅11吨,卡友可在标载范围内合理赚取更高的运费。煤炭行业供应紧张 首达子母车助力疆煤外运

选用上海宝钢和太原太钢高强钢材质,重量更轻。选用铝合金护栏、工具箱、支腿,与钢材相比,重量轻、防腐蚀、外形美观,使用也更加方便。

首达子母车搭配既不超高,又能多拉货。采用鹅颈式骨架的设计,降低了整车高度,整车不超4米,在不超高的情况下还提高了承载能力。煤炭行业供应紧张 首达子母车助力疆煤外运

在解决子车不方便上下母车的问题上,首达在母车上创新采用了多功能立柱设计,超大内空,预留更大空间,方便子车上下;还做了子牵车轮导向轮凹槽设计,子母车搭配更稳固,运行更高效。

为适合新疆拉煤的路况,首达对于挂车的承载力进行了全面升级。在母车上首创了贯穿梁加扣板的设计,解决了挂车底板与贯穿梁之间的空隙问题,有效加固母车车架底板,避免了底板变形、损坏 ,还延长了挂车的使用寿命。煤炭行业供应紧张 首达子母车助力疆煤外运

同时选用一体成型式大梁,由意大利原装进口超大伏面光纤激光切割机下料,一体成型,大梁强度高,重量轻,载荷能力更强,使用寿命更长。

按常规计算,煤炭运输车一年大约行驶15万公里,子车凭借其优势,一年行驶7.5万公里。以目前均价8元的油费和百公里30L的油耗来计算,首达子母车一年可节省油费18万。煤炭行业供应紧张 首达子母车助力疆煤外运

首达子母车维保方面也卡友竭力省钱,首达子母车可搭配原装广东富华车轴,质保3年50万公里,搭配美国凡士通进口气囊,质保2年或30万公里,子车搭配矮钢圈,质保更长更可靠。煤炭行业供应紧张 首达子母车助力疆煤外运

油费再加上维保、各类磨损、过路费、载货空间增加的运费,首达子母车一年共计可节省出25万左右。

创新采用了多功能设计,在鹅颈处采用了方便子车牵引车攀爬的设计,方便上下母车。

首达子母车合规合法,上户方便,子母车前悬、轴距合理,无需双牵引销设计,完全符合法规。

来源:首达汽车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首达子母车 首达半挂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