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其他 >

合作共赢 湖南飞衡与瑞沃金刚S1 EV新能源共绘运输新篇章

古老的长沙,历史的厚重与现代的活力交织,形成了一种独特魅力。近些年,为了坚持绿色、走可持续发展道路,长沙市不仅积极推进新能源政策,更是对传统燃油车实施了路权限制,激励市民和企业走绿色出行道路。这一政策不仅提升了长沙的空气质量,也为新能源车型在长沙市的畅行铺平了道路。合作共赢 湖南飞衡与瑞沃金刚S1 EV新能源共绘运输新篇章

作为长沙当地的运输企业,湖南飞衡渣土运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飞衡)专门从事当地渣土、建筑垃圾及装修垃圾的作业。尽管成立时间不长,但拥有成熟管理体系,在当地运输界享有盛誉。总经理雷厉表示:“公司从创立之初就与福田瑞沃合作,一直都在使用福田瑞沃工程车燃油版的车型,如今瑞沃推出了新能源车型瑞沃金刚S1 EV,考虑到长沙新能源政策的鼓励以及公司未来发展的需求,当即就决定购买3辆,作为公司新能源转型的先锋官。”合作共赢 湖南飞衡与瑞沃金刚S1 EV新能源共绘运输新篇章

“不用不知道,一试真奇妙。”瑞沃金刚S1 EV新能源,不愧为城市小方量纯电动工程车领创者,正如古人所说的那样“路遥知马力”,在新能源的驿道上,瑞沃金刚S1 EV新能源用自己的价值,证明了自己的不俗实力。而在选择与金刚S1 EV合作后,湖南飞衡也迅速感受到了企业发展的明显变化与进步。合作共赢 湖南飞衡与瑞沃金刚S1 EV新能源共绘运输新篇章

首先,它的出现不仅满足了长沙市对新能源政策的要求,更受益于新能源车型广泛的城市路权,让瑞沃金刚S1 EV新能源不受进城限制,能随时随地满足城市装修垃圾、装修建材、市政环卫的多功能运输需求,享有真正的城市畅行优势。

据了解,源于城市建设的突飞猛进,湖南飞衡的各种车型每天都需要在长沙县城区内穿梭十数次,每辆车的单边里程通常在十多公里以上,这样的密集运营需求就要求车辆必须具备稳定且可靠的续航能力。“买车之后,我自己就多次驾驶这款车行驶了很长时间,这款车搭载了宁德时代89.13Kwh的电池包,满载去,空载回的综合续航里程能达到190公里,这就意味着,我们每天高频率、短距离地运营模式,这款车都能轻松应对,且不需要频繁充电,快充1小时即可充满,司机利用吃饭休息时间即可完成充电,丝毫不会耽误运营时间。对于一家运输公司来说,这意味着更高效的工作效率以及更远的运输距离。”合作共赢 湖南飞衡与瑞沃金刚S1 EV新能源共绘运输新篇章

依山傍水的长沙县山和水融合,静和动搭配,纯净与精彩联袂,组成了一幅人间最美画境。这里,既有平坦的河滩、陡峭的山峰,工地上还有松软的土地。在这样的地形下作业,运输车辆的动力和稳定性需要重点考虑。

雷厉说:“作为工程运输车,经常会面对很多复杂工况,对动力性要求非常高,瑞沃金刚S1 EV新能源这款车动力非常强劲,电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85kW,最大扭矩可以达到1000N·m,搭配上两挡自动挡变速器,满载爬坡毫不费力,在一些松软土地上也能行动自如。而在松软土地的工况下,即便是柴油车,很多工程车不仅通过性不高,或沦陷于松软的土地之中或面临着侧翻风险,但瑞沃金刚S1 EV新能源却稳如磐石,从没有出过相关的安全事故。据了解,得益于车型低重心的设计以及先进的悬挂系统加持,不仅满足了车辆高承载与大动力的工程运输需求,更是让公司的运输工作如鱼得水,感受到了新时代下的新科技魅力。

“无论是在繁忙的市区道路下作业,还是在偏远的乡间小路下作业,截止至今,这几款车还没出过较大的质量问题,可靠性有保证。此外,车辆的安全性也让人放心。”雷厉表示,公司的很多车型在每天10公里的运距下,需要运输至少10个来回。长沙县又属于典型的城区小、道路窄、人口多的城市,在当地运输渣土、建筑垃圾及装修垃圾,基本都是在人口密集的城区或者是小区作业,难免会在红绿灯密集处,学校、小区、超市等地方遇到“鬼探头”的现象,瑞沃金刚S1 EV新能源采用的是双气筒双回路断气刹,一脚就能刹得住,而且它采用短轴距设计,转弯半径小,小巧灵活,老旧小区走街串巷游刃有余。

“长沙是典型的南方城市,这里山水相间,因为雨水丰沛,开车视线就相对较差一些,但瑞沃金刚S1 EV新能源不仅驾驶室视野开阔,很多安全细节做得也特别好,比如说,车辆搭载的电加热的后视镜就很好地解决了司机雨天驾车的安全问题。由于运输环境的特殊性,降雨过后,车辆经常会路过积水较深的地方,瑞沃金刚S1 EV新能源针对三电系统设计多维安全防护及IP68最高防水标准,能承受1m水深浸泡24小时,大大提高了车辆在雨水天气的出勤率。”雷厉告诉记者。

“瑞沃金刚S1 EV新能源的车身采用笼式设计,满足国家五星级碰撞强度试验,完全不用担心出入建筑工地这些地方飞溅起来的石块或者一些建筑垃圾掉落对驾驶员造成伤害。而且,这款车还是自动挡的,让司机的驾乘舒适度明显提高了不少。此外,由于车辆小巧,车型也能下2米1高度的地库,至于一般的涵道、地下通道则畅通无阻,真是安全、舒适、灵活一举三得。”

来源:福田瑞沃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瑞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瑞沃相关车型更多
最新视频更多
  • 解放鹰途客户价值运营体验整装待发 拭目以待!

    00:31
  • 满足更多运输场景 奔驰卡车Actros 驱动上新

    01:54
  • C位选手不遑多让 奔驰卡车Actros C畅享C绝技.

    02:15
  • 牛郎的招数有点多—领航M5,可甜可咸!|七夕

    01:11
  • 破局煤炭运输 万信道路运输公司选择北京重卡

    05:49
  • 两大活动走进陕西 东风实力演绎一家亲

    01:32
  • “村BA”西南赛区冠军新鲜出炉!领航卡车惊艳亮相助力乡村振兴

    01:46
  • 卡友子女就业不用愁!联合重卡双车上市极致安全持续护航

    01:32
  • 村BA西南大区赛决赛!领航卡车带你尽情体验

    00:41
  • “村BA”西南大区赛开赛 点燃乡村振兴路

    01:58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