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点赞新朱宏旗舰版620,三位老司机告诉你什么是真正好车

俗话说“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好似一盏灯塔指引着方向,新朱宏旗舰版620首位用户是来自江苏连云港,新朱宏旗舰版620凭借良好的市场口碑,在连云港地区的销量持续攀升。中国卡车网特意采访了三位来自连云港的新朱宏旗舰版620用户,看看经过一段时间的实际运营,这款车都给他们留下了哪些深刻印象?

十余年老驾龄的张茂良,认为新朱宏旗舰版620是他开过的舒适感最好的车。在行业摸爬滚打二十余年的张卫对新朱宏旗舰版620的低油耗相当满意。刚刚购买一个多月的贺庆龙则认为这款车跑山路无压力,表示“方方面面都很满意”。

点赞不止!新朱宏旗舰版620究竟有什么过人之处?让我们听一听他们行业“老江湖”是怎么说的。

张茂良:新朱宏是我开过最舒服的车

张茂良平日从连云港往返河南南阳,配送货物是矿产资源,单包矿产的重量基本在一吨左右,所以圈里人把这种货物俗称为“吨包货”。张茂良的新朱宏旗舰版620是一款6×4高顶双卧牵引车,配三轴挂车单趟能拉35吨。购车4个多月以来,他已经跑了6万多公里,一个来回需要4天,一个月要跑6趟,日常运输非常忙碌。为此,张茂良告诉记者,购置新车自己最看重的就是驾乘的舒适性,新朱宏旗舰版620没有让他失望。点赞新朱宏旗舰版620,三位老司机告诉你什么是真正好车

一方面,纯平地板、超宽卧铺以及超大的驾乘空间让他仿佛置身家中卧室,氛围灯以及阅读灯等细节配置更是增添了一份温馨舒适;另一方面,座椅具备通风加热按摩功能,可以有效降低自己的驾乘疲劳感。

他还补充道:“在奔波的路上,新朱宏旗舰版620总能带给我一份舒适和轻松感。比如顶置空调,在夏天几分钟内就可以带来阵阵凉风,整车驾驶室密封做得很不错,几乎听不到外界噪音,可以专注开车;还有自动雨刮功能,我在夏天冒雨跑车时用过几次,非常灵敏;还标配冰箱以及大功率逆变器,可以在车上烧水煮饭,让生活便利不少。

实际上,新朱宏旗舰版620的舒适轻松还在很多方面有所展现:大排量发动机马力足、动力强开起来很轻松,怀挡设计让右手更为轻松,长距离驾驶时舒适性体现得愈加明显,“我开车十多年,相比之前开过的货车,新朱宏旗舰版620在驾乘舒适性上的体验是最好的”,张茂良赞不绝口地说。

张卫:驾龄20余年,对低油耗很满意

张卫是江苏连云港人,至今开卡车已有二十余年。他运营线路不完全固定,有时跑湖北,有时跑山东,但几乎每天都在路上。今年8月,他购入了一辆新朱宏旗舰版620。点赞新朱宏旗舰版620,三位老司机告诉你什么是真正好车

今年经济环境并不景气,不少散户已经濒临破产或退出了货运圈,张卫也感觉到了压力。他直言,今年生意比往年难做,运价低、油价高行情下,就更需要一款低油耗的车辆。张卫告诉记者:“连云港诞生了新朱宏旗舰版620第一位用户,我和他本人沟通过,他极力推荐这款车就是因为低油耗。在实际运营的两个月时间里,这辆新朱宏旗舰版620平均百公里油耗在35升左右。”

油耗是一个综合概念,和很多因素紧密相关,动力链在其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据了解,新朱宏旗舰版620匹配康明斯一体化动力链,康明斯M15是首款量产热效率达到48%的发动机,燃油经济性能优越,较主流13升产品节油10%;赢动AMT拥有精准的强制润滑系统,传动效率高达99.8%。康明斯一体化动力链发动机、变速箱深度集成标定,有效提升3%-6%燃油经济性。

张卫对此表示:“我向朋友咨询过,配有赢动AMT的新朱宏旗舰版620百公里油耗较手动挡更优秀,和不少跑同样线路的同行相比,新朱宏旗舰版620的油耗是最低的,我对此很满意”。

贺庆龙:新朱宏拉重货跑山路无压力

年近五旬的贺庆龙,平日主要从连云港往返内蒙古多地,路线途径众多山区路段,时常满载还要跑得快,对整车性能是个大考验。他直言自己一直在找一辆既能跑山路还能保障时效性的车,从购入新朱宏旗舰版620一个多月的实际运营来看,这就是他期待中的那款车。
点赞新朱宏旗舰版620,三位老司机告诉你什么是真正好车

针对新朱宏旗舰版620在山区路况的表现,贺庆龙十分满意,“大马力发动机最大优势就是平均时速快,这一点在跑山路时更明显,内蒙境内多山路,用户对时效性的要求也非常高,新朱宏旗舰版620每次都能让我提前到达目的地,从没耽误过配货。”此外,他表示这款车标配液缓,途径十多公里长下坡都很稳,驾驶非常安心。

据了解,康明斯M15大马力发动机,最大扭矩2800牛米;高效燃烧,压缩比提升至23:1,动态响应较主流13L发动机提升20%;低速900转即可达到最大扭矩,爬坡能力较行业主流13L发动机提升了20%,加速能力提高16%。

与很多卡友一样,贺庆龙的工作强度很大。这也让他对主机厂的售后服务能力提出了严苛要求。令他放心的是,三一重卡的售后业内有口皆碑,“三一售后服务站比较多,我和当地经销商的关系也不错,方方面面都让我放心。”

结束语:舒适感极佳、节油性良好且时效性优秀,相信以上三位连云港新朱宏旗舰版620用户的故事,一定能给广大购车用户带来一丝启发。换车时考虑一下新朱宏旗舰版620,真的不妨是一个优质选项。

来源:卡车网 作者:曹卓然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三一集团,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顶级配置拉满, 三一江山轻卡就是你的“梦中情车

    04:04
  • 全品类 全场景量身定制 三一全系列自卸车耀世发布

    01:27
  • 三一自卸车标载版合法合规 整体一体化设计

    01:04
  • 老司机真情表白三一重卡

    00:49
  • 这!就是三一王道!

    00:15
  • 用卡车传递爱!三一重卡“车顶告白”将于2018年9月29日首映

相关文章
三一集团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