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其他 >

选择江淮1卡骏铃聚宝盆混动房车,打开“十一”黄金周旅行新方式

  拥有一台房车,能说走就走,满足自己诗与远方的梦想,睡在大自然里,和微风星光为伴......近年来,随着房车旅行的兴起,越来越多的自驾爱好者开着房车开启了奔赴全国各地的旅程。中秋国庆八天长假,也有更多人愿意开着房车,带着亲朋好友一路走走停停,切身感受旅途中每一帧的美景。那么,“十一”黄金周,哪款房车更适合出去游玩?江淮1卡骏铃聚宝盆混动房车值得重点关注。

与普通家用轿车相比,房车提供更加舒适的住宿和生活条件,体积大,更重,油耗必然要更高一些,这也让很多热爱房车的年轻人有所顾虑。江淮1卡骏铃聚宝盆混动房车搭载的PS功率分流式混动系统,取消了传统变速箱,用带行星齿轮组的混动专用变速箱对发动机动力和电动机动力进行合理分配,可在不同行驶工况下使用电机、发动机智能驱动车辆,使动力系统工作效率最大化,为客户带来更低的燃油油耗,综合出游成本更低。

与此同时,江淮1卡骏铃聚宝盆混动房车还拥有更多路权优势。传统燃油轻卡房车在高峰期只能在普通道路通行,而电动与插电混动等车型可以在畅通的高架桥上行驶;在限牌限号的城市中,传统燃油轻卡房车还可能限行与限号。江淮1卡骏铃聚宝盆混动房车能上绿牌,意味着在大部分城市中,能够有效避免城市限行、限号的影响,较传统燃油轻卡房车拥有更多路权,可以探索更多城市风光,领略更多风土人情。

房车出行,远离了城市,电力表现也是非常重要的参数。到达房车营地时,江淮1卡骏铃聚宝盆混动房车可使用驻车充电,满足日常用电需求;野外露营驻扎时,可通过高压取电口对外放电,满足户外用电需求。长时间驻扎野外,江淮1卡骏铃聚宝盆混动房车的混动系统就是天生的发电系统,即使阴雨天气太阳能板发电功率不足,也可以满足正常的生活用电需求。

油耗更低更省钱,能上绿牌可以自在探索,还让用户告别“用电焦虑”,江淮1卡骏铃聚宝盆混动房车为热爱房车生活的朋友们打开了房车旅行新方式。今年“十一”黄金周,想要远离都市喧嚣,自由自在地享受八天长假,不妨开一辆江淮1卡骏铃聚宝盆混动房车,来一场怡然自得的房车旅行。

来源:江淮1卡 作者:语天
文章关键词: 江淮1卡 骏铃 聚宝盆 轻卡 房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加油卡车人!沃尔沃以行动诠释爱与责任

    02:57
  • 女卡友掌舵欧曼银河,重卡也有新的打开方式

    02:22
  • 城市商贸物流怎么选车?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成为杨利的至爱

    04:09
  • 设计以人为尊,欧曼银河撩动了她的芳心!

    02:33
  • 持续深耕西部区域市场,解放燃气重卡亮相成都

    01:47
  • 一年油费能省8千 解放轻卡全方位助力邓大庆货运之路

    03:54
  • 奥铃玉兔III真实油耗测评郑州开启

    01:25
  • 既能保时效又能控成本,欧曼银河深得她的信赖

    02:29
  • 相比油车节省三分之一成本,为解放J6P燃气车点赞

    01:22
  • 温州龙头运输企业体验解放鹰途 10月26日出发

    00:30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