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其他 >

全新五菱新能源百姓房车发布! 19.99万起,景途银骑士来了

2023年11月23日,广州国际房车展上,全新一代五菱新能源房车景途银骑士正式发布!这是一款定位20万区间的亲民房车。在保障高配置、强动力的基础上,将房车价格下探,并把在汽车市场大杀四方的增程混动新能源系统带入了房车领域。五菱新能源房车景途银骑士

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它,简直是:“杀疯了”!

景途银骑士房车作为一款新能源房车,首先轻松满足上绿牌标准,并且享受免购置税政策。底盘采用五菱凌势黄金卡,自带电池组容量为13.26kWh,电机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320N·m,强劲动力足以媲美市面主流房车底盘。五菱新能源房车景途银骑士

不仅如此,车辆搭载的阿特金森1.6L四缸汽油发动机,作为增程器给电池发电,热效率达到了40.01%!而且,作为新能源车整车起步响应速度、驾驶操控性、行车舒适性和噪音控制方面,实际体验远胜依维柯等一众燃油货车底盘!五菱新能源房车景途银骑士

房车采用大额头和多弧度硬朗轮廓造型,美观且富有设计感。车身长宽高尺寸为5998*2250*2900mm,拥有更好的通过性。车辆整备质量仅3.2吨,欧式轻量化设计,不仅安全也更节能。满足C1、C2驾照驾驶标准。

车身欧式保温墙体不仅结构强度,还正真做到全车保温,比肩高端房车水准。

低重心车身结构,上下车无需踏步;外侧还配备有双灯带无影遮阳棚、户外厨房、大容量储物仓空间等;

甚至尾部还有3口拖车方口,具备牵引挂车或加装摩托车架的能力。

不同于一般房车货车式的驾驶舱布局,新车驾驶舱完全是轿车化设计,对日常开轿车的驾驶人员无需适应,直接轻松上手。

在原车驾驶室基础上,还升级了10.1寸中控导航屏,支持苹果华为等手机互联系统,给辅助驾驶和车内娱乐方面,带来更加极致的体验。同时,主副驾座椅同样升级皮革包覆美化,舒适性也有更好的提升!

生活区与驾驶室做了贯通设计,前后交流互动十分便利。同样值得注意的一点是,车辆内宽竟达到了2.1米,为标准的依维柯车型大生活空间水平!五菱新能源房车景途银骑士

整车核载6人,主副驾驶2人+会客区4人。会客区为L型卡座+独立座椅布局!上方配备1.5匹美的家用空调,大功率可更好地保障车内温度。

车内设计有四张床,极限可容睡7-9人,足够一家多口人一起出行!

第一张额头双床三面环窗户,拥有良好的采光和换气能力,尺寸为2.1*1.4米,容睡2-3人。床上空高也达到了0.92米,可轻松坐直身体。

第二张床为会客区的卡座床,卡座拼床后尺寸可达2.1*1.65米,容睡3人。

第三、四张床为尾部子母床:上床尺寸为1.95*0.7米,容睡1人。下床尺寸为1.95*1.2米,容睡2人。床头还有一个大容量的储物柜,可以收纳被褥衣物。

厨房配置水槽、1500W电磁炉、双开门冰箱等,台面还做了拓展设计,增加厨台使用面积。

卫浴间同样有不错的空间,轻松解决洗漱、洗澡和如厕等功能需求。

除了以上的超标的“配置”,这台车的水电配置也带了更多意外惊喜!

电路方面,配置25.76度电。除了原车底盘的13.26度电,还增加了生活仓48V 250AH锂电池,约12.5度电。此外,随车搭载5000W逆变器,可同时容纳更多家电使用。车顶甚至还搭载了1350W电站级别太阳能,真正做到随心用电。

水路方面,标配350L食品级清水箱。其中50L为电热水箱,不仅做到大容量,还能随时提供热水。另外,还配置有100L灰水箱和30L黑水箱。

售价方面,新车官方指导价为标配19.99万起,高配版本为25.99万。除了此版配置布局,还有车辆还有后横床6座7卧版本和后上门6座7卧版本可供选择。另外家电、水电配置和油箱配置均支持增配。

作为一款五菱新能源房车,底盘的增程混动特性和上绿牌免购置税,已经足够吸引人。而轿车化座舱、全车保温、全功能生活配置、6人核载数量、7-9人容睡数量、还有超高的水电配置等亮点,结合20万区间的售价,更是将这款车的性价比放大到极致。

写在最后:

对比市面上现有房车产品来看,比它便宜的,配置和功能设计远不如它,这款车真正达到了房车生活舒适性和实用性的标准。比它贵的,五十万以内大家功能配置相近,但性价比又相差太远!为什么五菱会被老百姓称之为神车?因为它始终满足人民需要什么就造什么。相较于动辄四五十万起步的主流价格房车,这款景途银骑士同样是一款诚意满满的房车产品。价格低让更多百姓买的起其实还不够,减价不减配,还要品质好,这才是普罗大众的心声,这款车你喜欢吗?

来源:上海宏泰德房车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