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三一重卡铁杆粉丝李长江:未来还会复购新英雄旗舰版585

油价居高不下,运价频频下调,当下跑运输养家糊口,选对车、选好车非常关键!正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卡友如果想要自身利益最大化,就必须选择一件事半功倍的利器。

“三一重卡新英雄旗舰585就是名副其实的利器,它出勤率高、可靠性强、油耗低且具备良好的舒适性,非常适合我平时的运营工况”,宁夏卡友李长江对中国卡车网记者说到。

一流品质的新英雄旗舰585  整车可靠性强

如今,李长江所拥有的七辆三一重卡全部用于液体葡萄糖运输,运营范围聚焦在宁夏及其周边地区,单程平均运距为120公里,每辆车平均每天往返2-3趟。

对李长江而言,购入新英雄旗舰585其实是对三一重卡高可靠性的信赖。2019年以来,李长江所购入的三一重卡均拥有着较高的出勤率,这也保障了他收益的稳定。

李长江表示:“无论是军亮与王道565,还是江山565和江山465,三一重卡在出勤率上从来没有出现过问题,这也保障了我的收益。正是因为如此,根据业务需要,我才选择在2022年5月购入了第一辆新英雄旗舰585。”

在随后一年多的使用时间里,新英雄旗舰585的确如李长江所愿,满载着30吨左右的液体葡萄糖,走高速、下国道、爬陡坡、穿隧道。期间,李长江的新英雄旗舰585三大件从未发生过故障,甚至连一些卡友口中的“小毛病”都很少发生。

他表示:“平时几辆车的运营强度都很大,路况也比较复杂,所以我对整车的可靠性自然有着较高要求。新英雄旗舰585不仅品质出色,而且性价比很高,所以我又先后在今年8月和10月复购了两辆新英雄旗舰585。”

李长江的三辆新英雄旗舰585具备行业顶级的动力系统,三一道依茨13L国六发动机,最大马力585,峰值扭矩高达2600牛米;标配法士特12挡AMT变速箱以及方盛445。值得一提的是,三一道依茨13L国六发动机零部件均选择博格华纳与博世等全球知名品牌,制造工艺则来自德国标准智能工厂。

据了解,新英雄旗舰585投产于总投资超过220亿元的三一智联重卡产业园。毋庸置疑的是,该重卡产业园不仅是当今世界最先进的重卡工厂之一,而且也是新英雄旗舰585高品质的最大保障。

油耗表现优异的新英雄585  有效降低运营成本

凭借着良好的信誉,李长江与上游货主保持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他的生活近些年也愈加红火。尽管如此,李长江依旧过着精打细算的生活,对用车各类成本的控制也都很精细。

油耗,永远是车队负责人最为关心的一项开支。在一辆卡车的全生命周期成本(TCO)中,油耗通常占据着超过三分之一的费用。

和所有车队运营者一样,李长江对整车的燃油经济性特别重视。“百公里节省一升油,平均每年单台车能节省油费上万元”,李长江表示越是市场环境低迷时刻,越是需要提高精益化经营能力,其中车辆性能优势的赋能必不可少。

他还表示:“三一重卡每款车都很省油,按照每年每辆车运营12万公里,油价按照每升7.5元左右计算,三一重卡每辆车较其他同等配置车百公里都可以节省一升油,一年算下来仅油耗就能省下近万元,运营成本得到了降低。”

李长江之所以在今年复购了两辆新英雄旗舰585,也是基于第一辆新英雄旗舰585在油耗方面的优异表现。从去年5月至今年8月将近15个月的时间里,李长江的首辆新英雄旗舰585在他的运行工况内,平均百公里油耗在33升左右,较同配置友商的产品可以节省燃油消耗2-3升。

“对比此前使用过的竞品车型,每一趟油费能够节省几十元,积少成多。”李长江接着表示,前四辆三一重卡的低油耗有目共睹,第一辆新英雄旗舰585油耗表现也很不错,相信今年复购的两辆车可以继续发扬三一重卡在油耗方面的优异表现。

高舒适性的新英雄585  获得90后司机认可

伴随着卡车司机的年轻化,年轻卡友越来越注重车辆的驾驶舒适性,这一点李长江体会很深。他表示:“近两年先后招募了几位90后司机,他们唯一的要求就是车辆必须开起来要舒服,而新添置的新英雄旗舰585真实得到了这些年轻司机的认可。”

据了解,李长江车队的行驶范围有一多半是跑下道,途中难免存在着颠簸路段。李长江告诉记者,舒适的驾驶环境对卡车司机非常重要。他表示:“新英雄585的配置很高,比如气囊座椅的减震效果很好,座椅还具备通风、加热与腰部多项调节功能,长时间开车也不会感受到疲累;此外,整车还配备了独立暖风与顶置空调,最大限度保证了驾驶室内的舒适性。”

据李长江介绍,新英雄旗舰585具备超大的内部空间,超大平地板紧跟趋势,1.1米宽的大卧铺舒适度高,中控区域智能按键功能丰富 “几名90后司机和我反应,新英雄旗舰585开起来很舒服,配置也足够齐全”。

结束语:

从1999年至今,李长江从业已有24年,是运输圈里不折不扣的“老司机”。2019年,李长江入手了人生中的第一辆三一重卡,此后购车便一直都是三一重卡。从一辆车到七辆车,从单打独斗到成立运输车队,三一重卡助力李长江在槽罐车运输行业立足。

采访最后,他表示:“再买车还得是三一重卡!未来还会复购新英雄旗舰585”。

据悉,新英雄旗舰585年底大促最高优惠近万元。卡友们,李长江所拥有的,你也一定不想错过!

来源:卡车网 作者:曹卓然
文章关键词: 三一重卡 新英雄旗舰585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三一集团,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顶级配置拉满, 三一江山轻卡就是你的“梦中情车

    04:04
  • 全品类 全场景量身定制 三一全系列自卸车耀世发布

    01:27
  • 三一自卸车标载版合法合规 整体一体化设计

    01:04
  • 老司机真情表白三一重卡

    00:49
  • 这!就是三一王道!

    00:15
  • 用卡车传递爱!三一重卡“车顶告白”将于2018年9月29日首映

相关文章
三一集团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