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7天24小时不间断全场景极限挑战 宇通重卡将可靠进行到底

  迅速崛起的新能源已成为新旧重卡企业比拼实力的星舞台,不搞新能源都不好意思说是在重卡圈内混。然而有趣的是,有混得出彩的,也有混得挂彩的,混出局的显然是产品不行,实力不济。

  说到底,产品好不好的最直接检验标准,就是能不能接受极限环境和工况下的测试。2023年12月1日,宇通重卡在海南省海口市发起了新能源重卡行业全场景极限挑战,将在为期一周的时间内进行全国首个7×24小时实况运营直播挑战。
7天24小时不间断全场景极限挑战,宇通重卡将可靠进行到底

  笔者获悉,本次挑战车辆采用宇通重卡正在运营的未改装车辆,7天内都是人歇车不歇,每天由挑战官验证起始里程数及结束里程数,此次挑战,宇通重卡累计运营168小时、累计行驶里程7559公里、累计平均电耗1.23kW·h/km、与燃气车相比累计节约费用约7854元,轻松完成“7天零故障低电耗运营7千公里”挑战目标,以真场景、真耐用、真赚钱的强悍实力。

  该活动能够全程展示,显然证明了宇通重卡具备产品应对全场景极限挑战的可靠实力。宇通重卡为什么敢这么“豪横”呢?

  品牌靠谱可靠

  从宇通开始入局造重卡开始,成立的宇通重卡品牌就靠谱。因为,它就并不是短期玩票,而是个长期主义者。宇通重卡品牌总监程辉在此次挑战活动上再次重申,宇通重卡始终坚守着“不把市场当试验场,要把试验场当市场”的产品理念。因此,本次七天极限挑战也是宇通重卡坚持的上诉理念的真实写照。

  “宇通重卡有信心、有实力、有底气完成本次挑战,向行业也向广大客户展现中国自主新能源重卡的硬实力。”程辉表示,在过去一年时间,宇通重卡都在大量地用各种极限挑战展示产品的可靠性能。

  除了本次的7天挑战,宇通重卡今年已先后完成极限牵引、深度涉水、负载爬坡、极致节能四项极限挑战。“本次活动,将是宇通重卡直面用户痛点的一次重要亮剑,旨在通过168小时不间断直播,充分验证宇通重卡在极限实际运营环境下的可靠性、经济性、安全性、智能化等全方位优势。”程辉强调,通过本次活动的全面展示,用户会更加爱上宇通重卡产品。
7天24小时不间断全场景极限挑战,宇通重卡将可靠进行到底

  宇通独家睿控E平台为产品可靠性提供全面支撑

  宇通独家掌握的睿控E平台,是宇通为拿下新能源商用车市场而自主开发的电动专属平台,适用于所有旗下全系商用车产品。

  此平台厉害之处在于,它是商用车行业首个软硬件一体化技术平台,标志着宇通在新能源商用车领域率先进入了硬件融合集成、软件在线升级的新时代。

  由于睿控E平台可以实现硬件、软件集成化、模块化的研发,所以整个产品研发周期大幅缩短的同时,可以最快最高效的开发产品并且根据用户反馈调整产品,让产品最大限度符合用户实际使用工况。显然,这使得宇通重卡本次的新能源重卡产品可以有底气去进行全场景运营极限挑战。
7天24小时不间断全场景极限挑战,宇通重卡将可靠进行到底

  宇通重卡新能源重卡产品可靠性更高,值得用户信赖

  诞生于睿控E平台的宇通新能源重卡实现核心三电系统全新升级,全系新品科技创新多达159项,使得集成化程度更高,故障率更低,使用更可靠,可以切实提升客户运营收益,让客户每天多赚钱,每年多跑一个月。

  宇通重卡的高可靠性在本次7天极限挑战中得到了全面体现。笔者获悉,本次参与挑战的车来源于海南定安科之林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也派出团队参与全程挑战。

  笔者了解到,定安科之林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平时的运营状态是人歇车不停、进出场站需要淋水、常年高腐蚀高湿度。当初成为宇通重卡在海南省的首家大型合作伙伴,就是看中了宇通新能源重卡的高可靠性。

  定安科之林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卫威罡卫威罡告诉笔者,公司所购入的20台宇通重卡,已在当地顺利运营三个多月,出勤率高达100%。“宇通重卡最让公司欣赏的是产品的可靠稳定,在车辆使用的过程中,无论是硬件设备,还是软件控制,宇通零故障的优异表现,让驾驶员及车队运营管理人员对宇通新能源重卡无比信赖。”

  全场景极限挑战下,宇通新能源重卡全面可靠

  在本次7天极限挑战中,标载货物的宇通新能源重卡除了挑战定安科之林以往所面临的运营场景,还对包括涉水、爬坡、高温、弯度等多种极限环境和工况在内的全运营场景进行深度评测。

  通过实际评测,笔者发现宇通新能源重卡的可靠性真的强,比如提速、续航、载重、补能、效率等方面均走在了行业的前列。

  比如续航上,宇通新能源重卡在睿控芯动力加持下,全新三电技术技术领先,实现一体化热管理,同样电量跑的更远,同样路程能耗更低,能耗优于行业10%以上。

  提速上,宇通新能源重卡采取加大动力储备、控制逻辑精准标定两大技术策略。电机最大扭矩和功率覆盖多场景极限工况,峰值功率高达680马力,自研动力控制逻辑匹配电控换挡AMT,让每趟运输提前10到20分钟。

  补能上,宇通新能源重卡在行业首创双桩超级快充和大电量底置换电方案,实现充换电补能无忧。其中,底置换电牵引车搭载513度电池,续航超340公里,独立双桩快充方案,可实现双枪600安充电,电量从20%充至80%只需40分。

  载重上,宇通新能源重卡通过领先的轻量化技术,让整车自重较行业轻约300公斤,让用户实现多拉快跑。

  参与7天极限挑战的团队成员告诉笔者,本次参与测评的宇通新能源重卡性能表现全面可靠,途中提速快,动力强,续航里程高,舒适性好,补能快,载重能力优秀,后勤服务也十分到位,总之,产品的可靠性是全方位无处不在的。

  在新能源重卡行业混得不好甚至是出局的企业,最重要的原因就在于产品不可靠,很容易在极限挑战下出丑。宇通重卡本次主动请缨进行的新能源重卡行业全场景极限挑战,将会通过7天24小时不间断的路上运营真实再现产品的高可靠性。通过本次极限挑战,宇通重卡的新能源重卡产品的可靠性无疑会得到更全面的展示,这对于宇通重卡品牌未来在行业和用户中的形象地位提升而言,无疑是正面向上的。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宇通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宇通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