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汉德车桥完成重汽年会首秀 强强联手创新篇

一面是近些年持续引领商用车市场的中国重汽,另一面是车桥销量连续八年位居业内第一的汉德车桥。在2024年伊始的石家庄,二者的联手的确吸引了一波关注。

2024年1月5日,中国重汽2024年合作伙伴大会在煤炭运输重镇石家庄开启。值得说明的是,此番是汉德车桥首次进驻重汽商务年会,双方的强强联合让人不禁联想,未来匹配汉德车桥的重汽整车品系大概率会愈加丰富。如果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解读,能够获得中国重汽这样世界一流商用车企业的认可并成为其合作伙伴,足以印证汉德车桥的优秀。

笔者发现,在本次合作伙伴大会上有两款H系列高效节油专用桥以及一款绿通轻卡专用桥予以展示。不仅如此,汉德车桥此番还在包括全新一代统帅、全新一代悍将、蓝立方新能源轻卡以及豪沃MAX等重汽整车上予以配装,传统能源与新能源整车均有覆盖。

汉德H系列高效专用桥额定载荷11.5吨-13吨,额定输出扭矩35000-40000N.m,拥有高效率、小速比、免维护以及长换油四大优势,它采用轴承单元脂润滑,实现全生命周期免维护,同时可实现最长80万公里长换油周期,运营效率更有保障。据了解,汉德H系列高效专用桥传动效率高达98.8%,百公里节油1-1.5L,较竞品每年综合盈利2.1-2.3万元。

汉德绿通轻卡专用桥主要适用于4×2绿通运输等轻卡车型。产品额定轴荷在3.5吨至4.8吨之间,额定输出扭矩为11000牛米。它较竞品轻10%以上,驱动巡航工作效率较竞品高2%以上,主减12万/30万长免维护并且轮端终生免维护。根据测算,汉德绿通轻卡专用桥较竞品每10万公里综合盈利3220元。

在煤炭运输重镇石家庄开办合作伙伴大会,怎么能没有汉德运煤之星Q系列煤炭运输专用桥的影子?中国重汽明星产品豪沃MAX搭载行业最轻的汉德运煤之星Q系列煤炭运输专用桥,它自重仅为行业最轻的1.26吨,较市场同类产品轻200公斤以上,采用新型材料重量每套可再降80公斤;该车桥采用高可靠结构全新设计,市场保有量超过10万台,平均运营里程超过30万公里;汉德Q系列煤炭运输专用桥采用长免维护主减免首保,12万/30万公里超长换油,轮边终生免维护,较竞品每年综合盈利 1.2-1.4万元。

其实,汉德车桥通过多年发展已经完成了对商用车全品系的覆盖,车桥品种之多,配套范围之广,口碑之好均毋庸置疑。据悉,汉德车桥已经具备了年产各类桥总成150万根的能力。

更重要的是,汉德车桥仍在不断进步,通过技术研发不断开拓自身边界,旨在给客户带来最大价值。

相信此番在重汽年会中的首秀只是一个开始,双方的合作大概率会愈发紧密,匹配汉德车桥的各类重汽品系车型也大概率会越来越多。

来源:卡车网 作者:涟漪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汉德,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汉德车桥首次亮相重汽年会

    01:50
  • 汉德车桥多合一电驱桥亮相武汉车展

    01:25
  • 铜川市第四季度工业项目竣工仪式暨汉德车桥轻卡基地投产仪式

    01:03
相关文章
汉德相关产品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以变求变 东风柳汽2024年立下目标

    02:34
  • 汉德车桥首次亮相重汽年会

    01:50
  • 长续航 高收益 远程星智H8M醇氢电动轻卡值得拥有

    03:51
  • 五心相印 五征集团合作伙伴生态大会征创未来

    01:39
  • 徐工汉驰新能源轻卡300台发车暨500台战略签约仪式

    00:50
  • 宇通新能源卡车挑战极寒启动、极速升温、极寒续航,踏冰驭雪无惧考验!

    00:51
  • 中国重汽携一众新品亮相2024合作伙伴大会

    02:14
  • 3年多赚1台车,上汽红岩杰狮燃气车能赚会省

    02:47
  • 标准之上“再造标准”,福田领航大G中国汽研凯瑞认证挑战成功

    07:12
  • 谭旭光2024年新年寄语

    02:3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