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江淮格尔发> 跨越V7 > 跨越V7牵引车
跨越V7牵引车
综述 图片 文章
江淮重卡中体新车上市 引行业高度关注

江淮重卡中体新车上市 引行业高度关注

 3月26日,“江淮重卡中体车新品上市推广会”杭州站在美丽的西子湖畔举行,来自浙江地区的江淮商用车经销商、用户代表和媒体近300人参加了活动,自2011年9月,“江淮重卡中体车新品上市推广会”启动以来,这款重卡产品引起了行业的高度关注。

2012-03-30 4503
徐工与江淮汽车联手打造“高配卡车”

徐工与江淮汽车联手打造“高配卡车”

徐州徐工随车起重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成团表示,徐工此次与江淮汽车合作,主要是打造两双模式,即双品牌、双渠道的强力推进。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商用车专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陈哲冰介绍,江淮汽车选择合作伙伴就是要找龙头企业,去年合作的企业就有150多个。此次与徐工合作,主要是实现产品专业化,在服务、销售网络等多方面进行优势互补。在活动现场,除了三方领导签约及启动仪式、江淮——徐工高配卡车产品推介外,还与供销商签订了订货合同,合肥乾顺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一下子就订了10台,成了当天最大的订户。

2012-03-28 5436
左延安:汽车自主创新不能仅停留在“外壳”

左延安:汽车自主创新不能仅停留在“外壳”

“国内汽车电子企业大都规模较小,资金紧张使得厂商无力顾及自主创新能力的提升和技术进步,进而制约了相关厂商的规模发展和品牌影响力的提升。国内汽车电子行业在技术和利润两方面处于被边缘化状态,不能占据主导地位,这样的发展趋势将直接威胁着民族汽车工业的健康发展,甚至在特殊时刻危及国家安全。”全国人大代表、原江淮汽车董事长左延安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2012-03-05 4333
江淮格尔发“红动中国行”长沙站启程

江淮格尔发“红动中国行”长沙站启程

在相继走完北京、广州、深圳等多座城市后,江淮格尔发“红动中国行”在长沙又开始了新的征程。2010年11月19日,长沙中南汽车世界江淮汽车格尔发4S店举行了盛大“好车不怕远征难——格尔发红动中国行”长沙站发车仪式。

2010-11-25 3714
格尔发重卡 节油真英雄

格尔发重卡 节油真英雄

  由中国汽车报主办的2007年“首届中国卡车年度车型评选”活动近日在北京隆重揭晓,江淮重卡格尔发(6X4牵引车)摘得了“节油车型”桂冠,这是江淮格尔发出道四年来第二次获得(权威机构)最佳节油车型奖。

2008-02-22 1000
欢迎评论与咨询
同品牌车型推荐
同类型车型推荐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