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物流用户首页 >> 行车故事 >> [天然气卡车纪实16]LNG卡车越严苛 越出色

[天然气卡车纪实16]LNG卡车越严苛 越出色

2013-02-21  作者:刘文林  来源:卡车网  文字大小:【】【】【

  早在2011年5月陕汽就开展了“挑战极限之旅”行动,从拉萨启程,陕汽重卡北至冰国南达花都,珠峰脚下陕汽重卡纵横驰骋,吐鲁番盆地里陕汽重卡在高温酷暑中征战,漠河城边陕汽重卡奔驰于冰冻三尺之地。地球上诸多类似沙漠、戈壁、荒原、沼泽、雪峰的环境都不适宜人类生存,而这些却都是陕汽重卡征服过的地方。

  当陕汽经销商处的工作人员向山东滨化集团车队主管郭孟彬介绍完陕汽重卡在各种极端环境下的表现后,双方的合作在郭队长心里已是板上钉钉了。

  满足用户高品质作业需求

  山东滨化集团是以原油深加工为龙头,以氯碱、石油化工农用化学品为主,集科研、生产、贸易于一体的大型企业,在山东滨州当地有着很高的声誉和社会影响力。作为化工企业经营管理的重中之重——降低排放减少污染更是企业的工作重点。如今通过多年建设,各项排放指标均符合国家规定水平。但如何将节能减排做到极致成为企业经营管理的新重点,而选用天然气节能卡车就是措施之一。作为卡车市场中天然气产品应用最早、用户最多的品牌陕汽重卡第一次打动了滨化集团领导的心。

  除此之外滨化集团采购的重卡产品主要用于盐田作业,盐田区域高腐蚀性产品对车辆的伤害十分严重,盐田独特的工作环境要求作业工具也必须具备较高品质。也正是陕汽重卡在高寒高温高海拔等一系列行动中的表现再次打动了用户的心。

  郭队长说:“选用陕汽产品是经过多方调研后决定的,作为大型企业,节能减排是企业不可推卸的社会责任,而陕汽的天然气卡车产品正好在产品品质、节能降耗两方面完全满足了我们的需求,不选他还能选谁呢?”

  完美服务赢得用户

  一个电话、随叫随到、24小时待命是用户对陕汽服务的第一印象。郭队长说盐田作业区本来就离市区远,作业环境不好,很多地方连路都不通,但是每次车辆出问题我们只要一个电话陕汽服务人员就会赶过来,第一时间帮我们解决问题。

  不同于一般的公路运输,盐田作业需要车辆不断地停车、起步、再停车、再起步,并且盐田作业环境要比矿区还要复杂,路面泥泞不说,道路坑坑洼洼,还有时上时下的缓坡,卡车工作的难度可想而知,相应的零配件的消耗也要比公路运输厉害得多,尤其是在离合器、变速箱、平衡轴等关键部件。车子一坏就要耽误工作,也因此车辆的维护保养在整个公司的运营流程中十分重要,陕汽的这种服务意识和服务速度给滨化集团的生产经营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不管使用条件怎样严苛,陕汽天然气重卡都能以出色表现获得用户认可。污染降低、车子更耐用、服务也满意,各种需求都让车队打了满分。10台、18台、25台……山东滨化集团平均以每半年购入8台天然气卡车的速度壮大着自己的作业车队。

[责任编辑:刘文林]

产品

更多

经销商

名称:绥化庞大广龙汽车销售...

地区:黑龙江

联系人:王琛

查看联系方式

信息交流

 
信息交流: 信息交流通道 电 话: *
校验码: 传 真: *
您的姓名: * 通讯地址: *
您的单位: * 邮政编码:
您的职务: E_mail: *
 
请您简短留言
*
更多

卡车专题

更多

人物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