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参展 >

北奔济南车展大放光彩 期待V3全面投入市场

        2010年10月15日,2010中国(济南)国际卡车暨零部件展览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包头的北奔重卡吸引了众多游客的目光,外形帅气、色彩艳丽,北奔重卡2010年刚刚上市的V3更是光彩夺目。

        本届车展,北奔重卡带来了其自卸车和载货车。V3是北奔着眼于世界顶级重卡发展,致力于提高物流效率而研究开发的车型。

        北奔重卡在山东的经销商青州顺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成林告诉卡车网的记者,V3自登陆山东市场以来,用户的反响特别好。王成林指出,V3牵引车是一款真正符合山东市场的重卡,其已经成为青州顺驰最畅销的一款车型了。

        北奔重卡一直在瞄准国际高端重卡,王成林也相信这个市场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而与此同时,王成林也表示V3的配货量还无法满足用户的需求,所以也期待V3的全面投放市场。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丁慧茹
文章关键词: 北奔重卡 V3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