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参展 >

北奔重卡瞄准高端市场 V3舒适性占优势

        随着国家对节能环保要求的提高,用户对于车型更多方面的需求,中国商用车的竞争已经越来越走入高端。在2010中国(济南)国际卡车暨零部件展览会中,卡车厂商不仅仅是轻卡,重卡企业也都纷纷带来了其高端车型,无疑中国重卡高端厂商的竞争也将越来越激烈。

        北奔重卡带来了其在2010年4月刚刚发布的新车型V3,而这款车投入市场的反响到底如何?至今其市场销量又有多少?卡车网记者专访了北奔重卡在山东的经销商青州顺驰汽车有限公司经理王成林,其向我们具体介绍了北奔重卡在山东的市场情况,以及用户的反应。

        牵引车、自卸车为主打品牌

        北奔重卡为国内高档重车的知名品牌,依托奔驰技术平台和兵工行业雄厚的制造、设计能力,通过自我研发、匹配国内优质协作件,产品由高档化向具有优异性价比的中高档、中档车型的系列化转变,载重量从8 吨至25 吨、牵引重量从30 吨至60 吨,可以满足 重车购买者不同 需求,公司推出的经济型重车也已溶入主流市场,并深受客户亲睐和欢迎。

        在本届车展中,北奔重卡就带来了两款牵引车和一款水泥搅拌车,而这些在山东市场的销售都是非常火爆的。

        王成林介绍到:“北奔的整个车型中,牵引车占了很大一部分,而自卸车也同样是主打品牌。2010年1月份至今,整个山东市场北奔重卡销量已经超2000台,而青州顺驰已经销售了420多台。”

        王成林指出,北奔重卡牵引车的桥、驾驶室等在重载运输上很占优势,因为销售情况是非常乐观的。

        V3驾驶室市场反应强烈

        本届车展,北奔重卡银灰色V3牵引车毫无疑问地成为焦点。在采访王成林时,就有多位用户参观V3。卡车网记者随即采访了一位用户,该用户说道:“这款车的驾驶室非常特别,坐上去感觉舒服。”

        王成林告诉记者,V3自上市以来,在山东市场也已经有销售,很多用户都如同现场的这位用户感受一样,驾驶室非常豪华,很舒服,非常适合长途运输。

        北奔的新一代重型卡车V3的上市对于北奔重卡来说都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也是北奔着眼于世界顶级重卡发展,致力于提高高速物流效率而研究开发的车型。

        V3的诞生再次加剧了中国重卡行业的竞争。王成林告诉记者,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V3的上市也在市场上引起了轰动,很多用户都会抢购,说到V3的优势,王成林指出:“流畅的线条使整车充满了前倾的速度感,而且驾驶室的设计也是突破了常规,更具有人性化。”

        事实V3进入市场时间其7大宣传点中,就有设计感和舒适性,经过几个月的市场检验,V3确实达到了其最初的理念。

        王成林还指出:“V3的桥、车架是其他车型无法比拟的,其在节能环保方面也已经达到欧III,甚至欧IV,绝对环保!”

        王成林相信V3的众多优势会让其在今年最后一个季度的销量上有个突破,而青州顺驰也在最后一个季度做更多的用户回访工作,进行最大的优惠。

        最后王成林也反应目前V3的车还远远不能满足市场需求,而十月份也正是牵引车市场回暖的时期,所以也希望北奔重卡能集中力量生产V3车,能够尽快满足用户的需求。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丁慧茹
文章关键词: 北奔重卡 V3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