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快递运输高峰 HOWO T5G载货车迎战

  悄然走进了十一月,在这个金色的秋天"双十一"网购狂欢将与大家如约将至,让购物狂们早已储备。而对于快递运输也将再来迎接一次大考,十一月以后将迎来了新的增长量,这也是考验运输车辆的关键时刻了。近日,卡车网记者在深圳的货运站看到了一辆黑色礼服的T5G重卡,货箱打上的顺丰标志。据了解,今年双十一电商配送、快递运输量将再创新高,而顺丰快递承担了巨大的重卡,中国重汽 HOWO T5G 重卡也光荣的担当这一重任。

  卡车网进一步了解到,为了迎接快递运输黄金高峰,今年下半年深圳顺丰公司累计采购了18辆HOWO-T5G载货车,主要从深圳到汕头的配送,恰逢货运高峰期,车辆一直不停的跑。针对于这一区域山路比较多,重汽公司推荐了配置的速比4.11 ,280马力的重汽曼技术MC07发动机,车辆动力强劲特别是山路爬坡时很轻松,低速大扭矩的设置发挥了车辆最高的经济价值。这辆车的驾驶员对记者说到:"开着舒服操行性能很好,特别是在爬坡时不费劲。"

  同时T5G 重卡的货箱均为可拆卸的货箱,这样大大的提高了效率实现了甩挂的配送。T5G载货车是中国重汽在载货车市场的一个新作,重汽深圳分公司的李经理介绍到:“T5G载货车立足中短途的货运配送,车辆运行到一定里程数其油耗会表现的更加出色。从顺丰使用反馈看,车辆的品质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
 

   T5G 载货车车辆配置介绍: 

来源:卡车网 作者:张凤玲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HOWOT5G T5G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豪沃(HOWO),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重汽豪沃(HOWO)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