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中集凌宇混凝土搅拌车获奖

  2014年11月24日,2014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互联网大会暨年度品牌盛典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中集凌宇混凝土搅拌运输车荣获2014混凝土搅拌车明星产品奖。

  凌宇系列混凝土搅拌运输车罐体沿袭欧美流行风格,整车造型别致美观。结构紧凑合理,罐体材料采用国内知名钢厂优质钢材,针对上装不同部件采用不同种类特种钢材,罐体使用寿命是一般厂家的1.5倍。

中集凌宇混凝土搅拌车获奖
中集凌宇混凝土搅拌车获奖

  采用数控等离子设备及国际领先的工装卡具,保证零部件的制造精度。关键焊缝采用数控自动焊接,以保证焊缝强度。流水线生产模式、模块化的作业保证产品批量一致性。结构件采用喷丸预处理工艺;喷漆完全按照豪华客车涂装工艺进行。行业领先的工艺有效保证整车质量。

  凌宇系列混凝土搅拌运输车覆盖了搅拌行业3-20方全部方量的产品。底盘主要采用东风、重汽、陕汽、欧曼、解放、联合卡车、江淮、红岩、北奔、大运、日野、三菱、五十铃等混凝土搅拌车专用底盘。并针对不同底盘需求定制不同上装制造方案,以达到整车最优匹配,真正做到产品最广。

  能够获此殊荣,也充分体现出中集凌宇混凝土搅拌运输车在用户心中的地位。奖项的获得,离不开慧聪工程机械网六个月来的辛勤汗水。在此次奖项评选过程中,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慧聪工程机械网组委会呕心沥血,保证每一项奖项的获得公开,透明,名副其实。

  作为工程机械专业媒体,无论寒冬酷暑,始终迈着坚定的步伐,站在行业前端,引领行业走向广阔的未来。此次2014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互联网大会暨年度品牌盛会的盛大举行,不仅是对拥有卓越品质的工程机械产品的表彰,也是对工程机械企业不断创新、不断突破的发展精神的肯定和嘉奖,更是对工程机械产业的长久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来源:慧聪工程机械网 作者:紫雨
文章关键词: 中集凌宇 混凝土搅拌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