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龙蟠科技展台扮靓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

  2014年12月9日,2014年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展。在展会上,龙蟠科技作为中国独立润滑油企业的杰出代表,与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600多家展商共同展示了最新的产品和服务。

  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是德国automechanika展览的全球十二个品牌展会之一,举办至今已成为automechanika 全球范围在德国展以外规模最大的展会,对亚洲乃至全球汽配行业都具有深远影响。

  作为国内润滑油领域的领导品牌,龙蟠一直是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的常驻品牌,每次参展都有不俗表现。现场负责人透露,本届展会上,除了全系列的润滑油产品之外,龙蟠还特别带来了可兰素的冰畅、3E的劲速宝燃油添加剂等新品,一方面借助该平台,进一步提升龙蟠的国际影响力,获得更多商贸机会,同时也希望能和同行共同探讨整个汽车后市场的未来发展。

  此次龙蟠携润滑油产品、可兰素和3ECARE养护品组成的豪华阵容参加了展会,丰富的产品线使54㎡的展台显得琳琅满目。展台布置也比以往有了很大的改进,增加了立体展柜和液晶电视屏幕,让产品和龙蟠的品牌形象得到更加全面的展现。

  龙蟠的亮眼展台、别具一格的新产品为现场集聚了很高的人气,仅上午半天,就有上百名业内参观者在龙蟠展台前驻足、咨询,就龙蟠的实力、产业布局、合作模式等问题与工作人员做了深入交流,并留下了名片,以期今后能够达成长久合作。

  不仅如此,为了吸引海内外的消费者和潜在客户,龙蟠还特别安排了激动人心的抽奖游戏。游戏环节刚一开始,就把附近展台的参观者全都吸引了过来,还有很多闻声而来的其他参展商,现场气氛瞬间达到最高潮。所有获奖者在获赠精美礼品的同时,也对龙蟠科技的名字和产品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龙蟠现场负责人介绍,此次展会为期4天,开展首日就获得了如此高的关注度有些出乎意料,随着展会的推进,相信龙蟠展台一定会成为展会中最为靓丽的焦点。如果您这两天在上海,有意向明年与龙蟠达成深入的合作,也欢迎到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N1馆的B39龙蟠展位来看一看!

来源:龙蟠集团 作者:郝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龙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龙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