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环卫车 >

成交107辆 新能源环卫车受欢迎

  2014年12月29日上午,广东省首台“新能源环卫车”落户景隆控股集团。据悉,南海今年已有107辆新能源车挂牌上路,除了一辆用于环卫清扫的专用车外,其余106辆为乘用车。

  在中央和地方的新能源汽车补贴细则相继出台的背景下,南海加快推广新能源车的步伐。昨日上午,广东省首台“新能源环卫车”落户景隆控股集团。

环卫车
道路清扫车

  据悉,南海今年已有107辆新能源车挂牌上路,除了一辆用于环卫清扫的专用车外,其余106辆为乘用车。

  新能源环卫车落户景隆

  “坐得很舒适,比传统燃油的环卫车要安静平稳,关键是零排放,减少了二次污染。”昨日,在交车仪式举行完毕后,司机分享了他的驾车体验。

  对于为何舍弃传统燃油车,选择购买新能源车?景隆控股集团旗下的伊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副经理梁永生表示,除了响应国家推广新能源车的号召外,也与两者的购买成本越来越接近有关。

  该款新能源环卫车由南通明诺机械有限公司生产,售价在48万元左右,除去国家和地方补贴的20万元左右之后,实际售价为28万元左右,与同类型的燃油车价格相差不大。梁永生算了一笔账,燃油车一天要花费400元左右的油费,而新能源车一次充电只需花费40元左右的电费。

  “最大清扫速度每小时10公里,性能还不错。”梁永生介绍,该款车充电一次大约需要3.5小时,空载时续航里程在130公里左右。

 

来源:广佛都市网 作者:卡车小伙
文章关键词: 环卫车 专用车 新能源车型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