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顺丰订制 庆铃欲加速占领快递市场

  2014年12月22日,庆铃汽车正式牵手顺丰速运。按照双方协议,庆铃将为其提供物流运输车辆,助力后者加速占据快递市场。庆铃方面表示,随着和顺丰的合作,其还将推出多款物流快递用车,加速占领物流用车市场。

  按照协议,顺丰将在未来加大对庆铃制造的轻重型卡车的采购规模。同时,庆铃方面也将为其打造各种型号的专属卡车。

  “事实上,双方的合作由来已久。”庆铃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顺丰从1993年刚起步时就采购庆铃汽车,至今为止已累计采购1万台庆铃汽车。顺丰速运综合本部总裁陈雪颖则表示,该公司目前所用的1.4万辆商用车中,有60%都是由庆铃制造的。

  庆铃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按照顺丰未来的发展规划,其在物流运输用车上的需求巨大。而明年顺丰还将开展冷链业务,也有冷链物流用车的巨大需求。“顺丰的发展规划,加上双方紧密合作,必然将为庆铃带来巨大的销售市场。”该负责人表示。

  “随着国内电商行业的蓬勃发展,未来物流运输业将给货车制造商带来很多机遇。”上述庆铃负责人表示,为满足目前物流市场对于各种车型的需求,庆铃不久之前才引进了日本五十铃制造的重型卡车,从而形成了完备的卡车产品线。

  根据中汽协的统计,目前的商用车市场仍保持着处于下跌的状态,产销量分别下降7.1%和9.2%。为保证产品的销量,未来庆铃将根据客户的需求,生产定制化、专属化的物流运输车辆。同时,庆铃从明年开始还将陆续投入新产品。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文章关键词: 快递专用车 庆铃700P 五十铃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