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消防车 >

中集齐格勒主战消防车 首次批量交付

  2015年2月,中集集团旗下齐格勒公司顺利完成了广西南宁市公安消防支队17台大型多功能城市主战消防车的交付、培训工作。这是自2013年中集集团并购德国齐格勒以来,该公司高端消防车首次批量进入中国市场。

联合卡车底盘齐格勒上装消防车
联合卡车底盘齐格勒上装消防车

  当前,中国现役消防车普遍存在配备结构不合理、特种车辆严重不足。中集集团是次并购实现了“德国技术+中国制造”的结合,有望扭转特种装备进口难、国际定价过高的局面。

齐格勒机场消防车
齐格勒机场消防车

  据悉,德国齐格勒集团成立于1891年,具有120多年历史,系全球前五大消防及救援车辆及器材供应商之一,产品市场占有率长期居德国第一。2013年12月13日,中集集团成功完成了对这家百年老店的收购。中集借此正式进入消防车设备领域,该公司产品与母公司旗下中集天达、联合卡车也有着诸多业务契合点。目前,中集集团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仅在海外并购、筹建类似高技术、高端制造企业多达30家,生产研发基地遍布欧美、东南亚、澳洲地区。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吴德群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中集车辆,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中集车辆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