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重装上阵 质赢未来 时代骁运双燃料车齐斗艳

  2015年国四排放标准的正式实施意味着商用车行业进入产业升级的全新发展阶段,福田汽车工程车事业部秉承绿色环保的理念,继瑞沃卡车完成国四产品升级后,对于时代骁运多功能轻卡系列产品也进行了更新,并从设计、研发、试验、制造、销售、服务等多个环节保障国四产品品质,全新打造新时代环保高效的运输车。

  国四升级 更环保

  随着国四新品的上市,时代骁运全面覆盖了1T、3T、5T、7T系列,包含柴油动力和油气两用车型,为用户打造种类全、设计专业的轻型车平台,并凭借动力性、舒适性和安全性成为用户国四轻卡新选择!

时代骁运国四产品重装上阵
时代骁运国四产品重装上阵

  提到国四升级就不得不提时代骁运的发动机。时代骁运与福田环保动力、福田康明斯等名优发动机厂合作,发动机采用高压共轨国四发动机,动力强劲,整车匹配合理,同时配装行车电脑,精准喷油,精确雾化提高燃油效率,更省油。动力性能增强的同时,行驶更加平稳,燃油更加经济性。此外驾驶室流线型设计,受风阻力小,较同类车省油5%。

时代骁运、时代金刚体验营销会济南站新品发布环节
时代骁运、时代金刚体验营销会济南站新品发布环节

  此次,时代骁运国四产品除了在发动机技术上下功夫外,在舒适性和安全性上也进行了同步升级。国四产品驾驶室空间更大,采用环保内饰材料,驾乘更舒适;新款仪表台,整体操纵部件采用人性化设计,人机工程合理,降低驾驶疲劳,操作更加合理;标配电控熄火、离合助力、动力转向、可调方向盘、可调座椅、气控取力开关、高低速切换开关等,操纵更轻便。标配干燥罐,继动阀,制动性能更好,杜绝制动发热和偏刹现象发生。

  作为第六届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冠军,全新升级的时代骁运产品以更省油、更可靠,也更舒适的姿态成功验证了“至高荣誉·品质保证”这一称号,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色环保这一发展理念。

  双燃料车 更经济

  在国四产品升级的同时,时代骁运还推出了油气两用双燃料产品,帮助用户平衡国四排放标准升级带来的成本压力,带动了一场环保、经济的新能源风。

时代骁运、时代金刚体验会潍坊站
时代骁运、时代金刚体验会潍坊站

  据了解,双燃料车既可以满足加气方便的城际运输,也可以燃烧汽油在城乡之间运输,并且可以实现两者之间的轻松转换,延长运输距离,减少因为频繁加气或者加油而造成的时间浪费。可以说,双燃料车完全可以满足多方面需求的用户使用。

  其中,时代骁运1600车身486CNG新产品采用的就是油、汽双线路ECU控制,高效节能,满载百公里油耗9.0L、燃气11m3,运营成本较常规燃油节约20%。动力匹配优良,性能出众,空载车速可达120km/h,满载车速100km/h以上。同时,在安全和舒适性上也毫不逊色,标配空调,电动随速助力转向,操控稳健,驾乘更舒适。在制动上采用盘式制动、感载比例阀,空、满载制动力分配更合理,制动性能优异。

砸金蛋订车环节
砸金蛋订车环节

  对于用户比较担心的续航问题,时代骁运双燃料车装配50L油箱和80L气罐轻松解决了这一难题,燃料可手动切换,续航里程800公里以上。加之短轴距、窄轮距,转弯半径仅5m,充分适应城市、城乡、城镇、山区巷道运输。

  可以说,时代骁运双燃料产品的推出也是在充分了解市场需求的情况下,以用户的运输特点为导向,考虑产品的运输环境而做出的重点决定,双燃料产品赢得了众多用户的关注和青睐,其环保、经济的特性成为了新时期用户购车的首选。

  为了让更多的用户及时了解、更换国四产品,福田汽车工程车事业部联合各地经销商在2015年3-4月份将在全国各地陆续开展国四新产品发布会暨体验营销活动,除了现场近距离了解国四产品,与众多用户交流用车心得外,企业还推出了现场试驾的活动,通过试乘试驾S路,切身体会国四产品的动力性、安全性和舒适性。此外,活动现场还将举行现场购车优惠活动,购车就能参与砸金蛋抽奖活动,赢取丰厚的奖品,期待全国的用户朋友们早日与时代骁运国四产品见面,感受产品的品质魅力!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文章关键词: 福田瑞沃 时代骁运 国四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瑞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瑞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