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时代骁运相聚“草原明珠”锡林浩特,助力牧区经济发展

  2015年7月24日,43台时代骁运相聚“草原明珠”锡林浩特,整装待发将为内蒙苏尼特左旗牧区储水窖工程助添一份力。福田汽车工程车事业部梁启龙常务副总经理、锡林郭勒盟客户代表以及特邀用户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车仪式,该批订单是福田汽车工程车事业部继5月份该储水窖工程采购15台时代骁运后的二次采购订单。

时代骁运交车现场

时代骁运交车现场

  时代骁运产品如此得到内蒙锡盟客户的信赖,充分展示了骁运产品专业的研发技术和制造工艺。该产品自2006年投放市场以来,以用户需求为导向,通过实施产品配置升级提升产品竞争力。产品实现了舒适性、动力性、安全性三大升级,推出了配装世界动力康明斯发动机,全新升级的金刚C版新款车身的高端产品,配装五十铃动力的中端产品等一系列引领行业升级的重量级产品。在车架上采用S610L、S750L高强度合金钢车架等,不断实现整车配置升级,提升整车匹配性能,增强产品的适用性和竞争力。

工程车事业部梁启龙常务副总经理致辞

工程车事业部梁启龙常务副总理致辞

  其次,不断强化商品制造能力,通过引入和建成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车架生产线,完善贯穿于研发、采购、制造、分销等全价值链环节的质量保证体系,提升了生产和过程质量保证能力。深化战略供应合作,对采购质量保证能力进行了优化升级,建立了依存度高、合作关系稳定、有竞争力的供应商体系,采购供应能力不断增强。

时代骁运整装待发

时代骁运整装待发

  第三,持续提升品牌形象力。通过参加国家级赛事提升品牌影响力,时代骁运在第六届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上赢取“节油冠军”头衔,扩大了品牌影响力。同时推进“全程无忧,5A服务”,实施主动、快捷、及时、周到、满意服务标准,以专业、周到的服务解除了用户的后顾之忧。

金钥匙交付用户手中

金钥匙交付用户手中

  福田汽车工程车事业部梁启龙常务副总经理表示:通过提升产品品质、增强商品保障能力和强化品牌开发,时代骁运品牌表现出了良好的增长态势,市场占有率稳步上升,市场占有率已达25%,位居行业第一,为全国各地输送了一批又一批具有卓越品质的商品,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和支持。截止目前时代骁运保持了年均15.2%的增长速度,2015年预计销量在8000台左右。

  此次交车仪式的顺利举行,必将助力牧区人民生活水平提升,助力牧区经济发展。

购买卡车配件,就上淘汽档口,多重优惠等你来拿!
https://www.tqmall.com/NewDrain.html

来源:卡车网 作者:chamm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瑞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瑞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