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龙蟠荣获2015江苏最具成长性“互联网+”企业称号

  2015年8月22日,2015年度(第五届)苏商学院奖颁奖典礼在南京国际会议大酒店隆重召开。龙蟠科技由于过去一年以来在互联网营销方面的杰出表现,在本次 颁奖典礼上荣获了2015江苏最具成长性“互联网+”企业的荣誉称号。石俊峰董事长现场代表龙蟠领取了奖项,并发表了获奖感言。这也是继21号龙蟠成为 “中国汽车O2O生态联盟”首批成员企业之后,短短两天时间内,在互联网营销领域内所获得又一项荣誉。与此同时,龙蟠也在当天正式当选为江苏省苏商发展促 进会的副会长单位。

龙蟠荣获2015江苏最具成长性“互联网+”企业称号
龙蟠荣获2015江苏最具成长性“互联网+”企业称号

  据了解,本届“苏商学院奖”系列推选活动是由南京大学商学院、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河海大学商学院等全省14所著名高校联合发起的。自今年5月启动以 来,引发了全省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广大苏商企业家热情参与。参与各类奖项角逐的共有267家企业,分别通过行业协会、社团推荐和企业自荐等渠道成为本届 苏商学院奖的候选单位。在组委会评审组经过了初评、复评、终审等层层环节之后,最终筛选出了一批在全省范围内影响力大、美誉度高、成长力好、综合实力强的 优秀企业,并分别给予了不同的奖项荣誉。

  石俊峰董事长在颁奖典礼现场表示,作为一家富于进取和创新精神的企业,龙蟠科技十分重视互联网的力量,尤其是近一两年以来,随着电商、O2O、移动互联在 汽车后市场的全面崛起,龙蟠在营销创新方面的“互联网+”道路也越走越宽,以电商销售为例,龙蟠SONIC汽机油产品今年1-7月在阿里巴巴天猫平台的销 量已经超越所有润滑油品牌,成为全网第一。此外,龙蟠通过和阿里、途牛等互联网企业的深入合作,在O2O养护连锁等加盟终端也已经启动了线上客户引流的有 益尝试;同时,龙蟠专门为汽车后O2O市场打造的交易平台“指兰针”很快将会正式面世。这个平台上线之后,将会在广大的汽车后市场维修企业和亿万车主之 间,搭起一座方便、快捷的沟通桥梁,成为龙蟠未来在“互联网+”领域内的又一个重要发力点。

  石总最后表示,获得2015江苏最具成长性“互联网+”企业的称号,对于龙蟠来说,是一份荣誉与鼓励,更是一份鞭策。放眼未来,龙蟠将继续发挥自身的优势,做好“互联网+”和“+互联网”的各项创新工作,为更多的江苏企业做好表率。

来源:龙蟠科技品牌部 作者:chammy
文章关键词: 龙蟠科技 润滑油 O2O 互联网+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龙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龙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