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南京依维柯超越C500内蒙古品鉴会 22笔订单再超越

  近日,南京依维柯高端轻卡超越C500上汽动力上市品鉴会在内蒙古赤峰市隆重召开。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应邀到场的嘉宾与用户们共同见证了南京依维柯高端轻卡超越C500搭载上汽动力(上柴发动机)的全新亮相。

南京依维柯 超越C500 上柴发动机
发布会现场宾客云集

  第1笔订单的达成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客户的热烈响应,由于这次超越C500搭载的上柴与英国里卡多公司联合开发的新一代节能环保发动机——SC4H电控国四发动机,除了全面保留欧系轻卡高速高效、操控便捷、安全舒适、清洁环保等传统技术优势之外,更带来了对比同类产品所具有的低排放、低能耗、高效率、轻量化的强劲优势。在活动正式开始前,陆续就有客户前来咨询,并且付款买车,第一笔订单就在这种火热的氛围下产生。

南京依维柯 超越C500 上柴发动机
全新动力发动机披红带彩隆重推出

  完美的试驾体验

  在室内发布会现场,到场的人数不断刷新组织人员的预期。在发布会仪式过程中,第一批用户就幸运地领到了交车的金钥匙。

  活动转战到室外,由于到场的人数超出预期,活动主办方不得不发号牌按号安排广大客户的试乘试驾活动,从牌号001的用户开始,众多客户秩序井然地开始试了乘试驾之旅。

南京依维柯 超越C500 上柴发动机
试驾活动上,工作人员向客户介绍

  几圈下来,多位经验丰富的老司机现场表示“这车不懒”,当即表示购买。在试驾活动结束后,新的成交订单数在不断增加。

南京依维柯 超越C500 上柴发动机
牌号为001的用户踏入宝座,开始试乘试驾之旅

  超乎预期的火爆现场

  搭载全新发动机的超越C500,其具有的低排放、低能耗、高效率、轻量化等特点令现场客户印象深刻,纷纷当场购买。活动结束时,良好的产品加上让利政策,当日就有了22台超越产品的成交量。

  随着现场客户的踊跃购车,新车揭幕活动后不久,成交数量就已攀升到第8辆。

  到这里,您可能认为火爆订单已经结束,别急,白天是个良好开始,晚上销售还在继续。在答谢客户的活动晚宴上,除了有精彩的表演以及有机会获得精美超越车模的抽奖活动外。现场还有客户看中超越产品,当场再购5辆,其中有一位客户要求买车但因为车已订完,强烈要求把试驾车买下。这就是内蒙赤峰地区跃进品牌可爱而又忠诚的客户,这是我们的基础,也是继续开创未来的动力。

  在当天晚宴上,发生了一个有意思的小插曲。由于经销商对现场成交的客户会有2000元/人的返现活动,但到了最后一位客户,火爆的现场订车活动让经销商有点措手不及,身上带的返现资金发完,现场众人随即出手相助,最终将筹集到的2000元交到客户手中。

南京依维柯 超越C500 上柴发动机
晚会气氛达到顶点,最终达成22台的订单

  本次赤峰站超越C500上汽动力上市活动最终以22台的好成绩圆满落幕。

  通过此次活动,超越产品的试驾体验更加证明了跃进产品的品质,让用户对跃进产品更加信任,也为跃进品牌能够在赤峰地区持续成为强势品牌强化了客户基础,并为应对未来商用车服务市场的升级打下了良好基础。

来源:卡车网 作者:Sunny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