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发现信赖--诸雄争霸的轻卡世界

  随着城市物流的快速发展,短小精悍的轻卡所发挥的作用也日益凸显,从城市快递到冷链配送,大街小巷无不遍布着它们的身影,它们的存在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市场上的轻卡品牌有很多,有哪些是历经考验而备受信赖的呢?这还要看用户怎么说。

  莫先生是个体,经常在河北省各省市跑运输,福田欧马可的车已经开了一年了,不论是跑长途还是跑短途,这辆车的表现一直很稳定,没有在路上出过问题,说明这款车的各项性能都很不错。而且驾驶室部分很舒服,人性化的设计使得这款车开起来不会很累。莫先生喜欢欧马可谭师傅则更青睐于江淮骏铃。

福田欧马可
福田欧马可

  今年30岁的谭师傅开着的是一辆江淮骏铃,他有一个固定的货源,从江南市场运送水果到深圳一家食品加工厂。在选车的时候,他考虑了两个因素,一个是要省油,另一个就是要能跑长途。“我之前听别人说康明斯发动机很耗油,不太想买,后来他们销售跟我说这款车可以,我自己试了下,很满意,就定了这台车。”开了不到一个月,总里程4500公里,平均每公里不到6毛钱,谭师傅很满意这个油耗。同样是拉水果,赵县的邢先生的选择是依维柯超越。

  赵县产梨等水果,邢先生的南京依维柯超越C300索菲姆轻卡拉水果用着非常不错,最让他满意的是从来没坏过,故障率非常低,平时用车也很频繁,但是只需要进行换机油等日常保养;由于今年产量大邢先生又买了一个大一点的奥铃厢式车,这个车劲儿很足,动力很好,爬坡能力好,速度快,但是不费油,货箱做的也不错,加上制冷可以把最新鲜的水果运到大城市批发。看来轻卡在运输水果中应用很普遍,陕西的韩师傅有一辆为水果丰收准备的凯普特。

依维柯超越
南京依维柯超越

  韩师傅在陕西富平,富平出产苹果,丰收的年份,韩先生就用自己的东风凯普特连续工作几个月,省内省外跑,非常考验卡车的性能,自己的东风开普特已经开了两年了,帮助自己在水果丰收的时候赚了不少钱,归根到底是这款车的节油性能高,值得信赖。为什么又跟吃的有关?宁夏的李国军用奥铃CTX运输农牧产品。

  李国军的车辆在宁夏知名度很高,他是宁夏晓鸣农牧公司第一个购买搭载康明斯ISF动力奥铃CTX车辆的用户,也是宁夏地区第二位购买康明斯ISF动力产品的用户。他的康明斯ISF发动机已超70万公里无大修,凭着可靠性,该农牧公司60%以上的车辆都是装载康明斯ISF发动机的奥铃车辆。好吧!终于有一个没有明显提到吃,但是五十铃的车在轻卡领域也是很不错的。

  张家口的仲先生觉得还是五十铃的发动机可靠耐用,在节油性能上更胜一筹,这款100P用的时间不长但是仲师傅相信可以用很长时间,因为发动机够好,其它方面做得也很扎实,驾驶室宽大,货箱也大,拉得多、跑得快。外观看起来也很时尚,开着很有面子,客户对这个车的运输时效也很满意,从来没有耽误过送货。

  看来大家众说纷纭,都有自己信赖的轻卡产品,这些车各有优点也都是轻卡市场的主流车型,既然谁都不能说服谁,那么下次我们再来一波儿用户现身说法,孰优孰劣用户心里自有分晓。

  更多有关“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的内容,请查看:https://www.chinatruck.org/discovery/2015/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伟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