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环卫车 >

中国重汽携曼技术环卫用车亮相首届河南环卫展

  2016年3月23日,河南省首届城乡环境卫生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博览会在郑州市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序幕。

河南省首届城乡环境卫生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博览会
河南省首届城乡环境卫生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博览会

  据悉,此次博览会由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支持、河南省市容环境卫生协会主办。

  河南省住建厅、郑州市城管局领导们出席会展并发表重要讲话,表达了对此次环卫展的热烈期望,以及对整个河南省环卫事业和城建工作的美好愿景。

河南省首届城乡环境卫生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博览会
中国重汽济南专用车公司产品

  作为国内最早生产洒水车之一的中国重汽济南专用车公司,在环保技术和理念上不断创新。其打造的多功能抑尘车,“风炮”在喷雾降尘作业时直推距离可达100米,喷雾范围更广,抑尘效果更佳,对于雾霾等恶劣天气有着积极的效果,吸引了当地领导及媒体的极大关注。

M5G多功能抑尘车
M5G多功能抑尘车

  此次参展的T5G洒水车和M5G多功能抑尘车均采用曼技术。该系列产品得到了环卫部门领导们的一致点赞。

  本届环卫展,不仅是一场技术与设备的交流,更是一次创新与思想的革新。我们相信,中国重汽新型环卫车辆一定会推动河南省城乡环卫事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来源:卡车网 作者:载文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HOWO T5G 环卫车 专用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豪沃(HOWO),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重汽豪沃(HOWO)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