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环卫车 >

重汽:“绿叶”产品品质再上新台阶

  HOWO-T5G系列和斯太尔-M5G系列产品是重汽集团推出的高品质产品,其产品的高可靠性、高舒适性、高安全性得到了用户的普遍认可。该系列产品在城市专用车行业主要应用于市政环卫、危险品运输、冷链物流运输、工程建设等领域。

重汽济南专用车公司研发的T5G和M5G系列产品可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近日,中国重汽集团济南专用车有限公司举办的城市专用车发展研讨会上,新型洒水车、多功能抑尘车等多种产品百花齐放,迎来了各位城市专用车专家的驻足围观,并对产品的高性能赞不绝口。

  该系列产品采用德国曼技术发动机,技术先进、动力强劲、燃油经济性佳。主要优点如下:1、发动机功率覆盖范围大,扭矩大,加速性更快;2、全新的燃烧原理,提高了发动机的效率,并降低了燃油消耗;3、采用整体缸盖,螺栓紧固,整体强度、可靠性和密封性更好;4、选用EVB系统,提高了整车的制动性能;5、驾驶室内部空间非常宽敞,各种配置尺寸搭配合理,操控系统触手可及,转身自如,取物自如。

  中国重汽集团济南专用车有限公司生产的“绿叶”牌洒水车、抑尘车等城市专用车产品整体设计合理、操作先进,造型美观,主要上装优势如下:

  1、罐体均采用抛丸、打磨、整体喷砂处理,除锈无死角,漆膜的附着力更强、持久性更长、效果更加美观;

  2、罐体采用优质钢板焊接,封头采用先进的旋边机设备加工而成,罐身有9米自动焊完成,焊缝均匀,可靠牢固;

  3、前喷、双向侧喷、后洒功能的实现都可在驾驶室内操作,利用汽车已有的气压源,通过电磁阀操纵球阀,实现阀门的开关以便进行不同作业,符合环保要求;

  4、产品可选用三弯喷枪、抑尘风送式喷雾机等,可更好的远程喷雾降尘,广泛适用于园林、环卫、市政、公路等部门以及机关、学校、厂矿等大中行企事业单位综合使用。

  重汽济南专用车公司凝心聚力研发的T5G和M5G系列产品,可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公司将一直秉承“用人品打造精品,用精品奉献社会”的经营理念,进一步推动我们在城市专用车领域的合作和共赢发展,为建设美丽泉城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卡车网 作者:Jasmine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HOWO-T5G 斯太尔-M5G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豪沃(HOWO),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重汽豪沃(HOWO)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