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236台搅拌车交付 福田海外战略客户再签大单

  日前,福田海外事业本部重型商用车销售公司与世界三大混凝土公司之一的CEMEX一举签下了236台搅拌车订单。这是继去年此战略客户开发后签订的又一笔大单,前后合计349台,这在整个重型商用车特别是工程机械采购领域绝对称得上是大手笔。

2016年6月,福田海外事业本部重型商用车销售公司与世界三大混凝土公司之一的CEMEX一举签下了236台搅拌车订单。出场合影
港口PDI港口PDI

  2016年7月2日,整装待发的首批85台搅拌车占据了天津新港的半壁江山,即将发往目的地哥伦比亚。CEMEX是一家有着110年历史的集团型商混公司,实力雄厚同时要求也非常严格近乎苛刻。为符合当地法规和客户要求,该批订单共进行了九大项20余小项改装。最终交付到客户手中的车辆,在爬坡度大于30%的情况下,一档满载怠速不加油门仍可启动,并配有出料系统自动清洗功能。为满足客户交付时间,雷萨宣化工厂和福田戴姆勒工厂积极配合,在出现问题时协同解决。从客户培养到订单谈判,从全线跟踪到筹备交付,福田海外事业本部员工通过反复沟通、确认、执行,最终使车辆按期保质到达港口装船,向战略客户展现了福田人的诚意和坚韧。

最后检查最后检查

  CEMEX作为全球建筑材料公司巨头,在全球运营合计超过17000台高端重卡、搅拌车和泵车,与全球100多个国家保持着贸易关系。根据对此战略客户的研究,海外事业本部计划抓住这一轮持续五年的数千台的大宗采购,攻下这一堡垒,助推福田重型商用车产品在全球混商界打下良好基础。

最后检查整装待发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文章关键词: 福田 CEMEX 搅拌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