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时代/瑞沃2016年度系列国V维修技能大赛长春站圆满结束

  近日,时代瑞沃2016年国V维修技能大赛东北赛区的比赛长春圆满落下帷幕。
新时代汽车国Ⅴ维修技能大赛线路图新时代汽车国Ⅴ维修技能大赛线路图

  东北赛区,是时代、瑞沃2016年度系列国V维修技能大赛的最后一站。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来自长春市新元发汽车经销服务有限公司的庞冬武荣获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吉林市新合晟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张贵林、吉林省鼎源汽车经销有限公司的林东雪获得二等奖;大连市甘井子区金钰汽车保养厂的姜忠民、沈阳尚驰汽贸有限公司的马志涛、凌海市华跃农机有限责任公司的才洪德等3人获得三等奖;还有沈阳顺之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盖宏刚等 5名选手获得优秀奖。

参赛选手合影选手合影

  至此,时代、瑞沃国V维修技能大赛6 个赛区的比赛已经全面完成。

  2016年,为响应环保部、工信部、公安部三部委联合下发的《关于国家对汽车尾气排放标准的若干要求》的通知, 提升服务商维修技能,保障产品市场服务需求,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依托福田康明斯、福田奥铃发动机、全柴动力等主要供应商,在时代、瑞沃服务商层面分区域举办了6期国V维修技能大赛。

  2016 “新时代汽车”国V维修技能大赛,是2016年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服务业务的一项重点工作。举办该项赛事的目的是搭建重点供应商和服务商维修技术交流平台,通过赛事推动服务商提升维修技能水平,传播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的服务品牌。

新时代汽车国Ⅴ维修技能大赛新时代汽车国Ⅴ维修技能大赛

  为保证该项赛事的顺利举办,事业部制定了大赛实施方案,就比赛规则、评分标准等都做了详尽的要求。自山东烟台站首期开始,陆续在福建泉州、四川成都、浙江杭州、湖南长沙、吉林长春举办了6期比赛。目前,各分赛区的比赛已经圆满完成。9月份,在区域比赛中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优秀获奖选手将云集诸城进行年度总决赛。10月份,在总决赛中获奖的优秀选手,将代表时代品牌参加在北京举办的福田汽车集团组织的各品牌大赛。

  长期以来,时代、瑞沃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专业、规范、便捷、关爱”为客户车辆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举办服务商国V维修技能大赛,是时代、瑞沃致力于提升全业务链服务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服务商的维修技术人员通过参加这样的活动进行切磋交流、提升技能,以便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又向社会展示了时代、瑞沃的品牌影响力,提升了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售后服务的美誉度,增强了时代、瑞沃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来源:福田瑞沃 作者:LOO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瑞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瑞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