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福田时代&瑞沃征战2017商用车年度车型评选

  近期,“2017年中国商用车年度车型评选”活动在重庆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综合性能试验场举行。本次评选活动主要针对消费者所关注的汽车制动、油耗、安全、整车操控等方面进行专业测评,除此之外,还有由物流公司代表和商用车司机构成的体验测评团加入,活动评审结果不仅能体现出车辆的专业技术水准,也能展现用户对车辆的实际评价和感受。
时代驭菱VQ1新造型产品时代驭菱VQ1新产品

  本次评选活动,福田时代&瑞沃选派时代驭菱VQ1新造型产品、瑞沃中卡新造型产品参与评选,与同级别商用车一起接受专业、公正、公平的测评。

  此次活动亮相的时代驭菱VQ1新造型产品,主要面向汽油微卡目标市场,重点满足用户对车辆驾乘空间、舒适性和经济性方面的需求,自上市以来,凭借 “省油、多拉、空间大”的功能诉求迅速得到了市场和用户的认可,现已累计销售突破70万辆,是微卡市场当仁不让的霸主车型。驭菱VQ1产品增加了多媒体系统、GPS导航、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蓝牙通话等人性化功能配置,标配国五动力,制动平稳,采用前盘后鼓式制动器,标配感载比例阀,有效防止制动甩尾现象,提高制动性能,带来轿车般的安全保障;是本次活动当仁不让的明星车型。

瑞沃中卡瑞沃中卡

  福田瑞沃中卡新造型产品致力于中卡产品升级换代,在满足国家国V排放升级的基础上,联合欧美优质供应商,标配康明斯动力、国内知名的法士特变速器等动力系统技术,以成熟的整车平台及卓越的动力系统,满足中卡用户高速、省油的需求,产品在舒适性、可靠性、动力性、承载性、安全性、燃油经济性等方面均处于高端中卡领先地位。

  作为中国商用车行业的领先品牌,时代汽车/瑞沃注重整车操控性能、油耗、安全等核心技术提升,愿借助专业交流平台,与各企业之间相互取长补短,不断提高产品技术水平,从而促进整个商用车行业可持续发展。

来源:瑞沃卡车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瑞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瑞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