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福田时代/瑞沃2016品质体验之旅完美收官暨国五产品登陆上海滩

        2016年12月16日,距离新的一年还有十几天的时候,福田时代已经吹响新时代的号角,以全新国Ⅴ产品亮相上海,为绿色高效物流提前带来环保之风,以最大的诚意为长三角、珠三角的用户提供最佳物流运输解决方案。

        在时代/瑞沃国Ⅴ产品推介活动举办的同时,也是时代/瑞沃2016品质体验之旅的收官仪式,双喜临门,吸引了来自物流协会的行业专家学者以及当地的众多物流用户,为2016年时代/瑞沃的营销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2016年以来,为向广大客户展示时代/瑞沃汽车过硬的产品品质,企业开展了“时代/瑞沃汽车2016品质体验之旅”大型营销活动,活动历时数月,走进临沂、长春、成都、长沙四座城市,此次在上海完美收官。时代事业部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张崇运
        时代事业部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张崇运
        选择上海作为收官之战也得益于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经济环境。上海作为国际经济中心、国际金融中心、国际贸易中心和国际航运中心,不仅是海上丝绸之路与长江经济带两大战略汇聚的前沿,更是全国物流的集中地。“四个中心”的城市定位对上海发展物流业提供了难得的机遇,也对现代物流业的发展提出了极高的要求。

        “随着国家绿色环保的战略推广,也推动着物流行业运输装备的不断升级,朝着专业化、智能化的道路发展,同时也对运输装备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只有产品专业化、服务高端化才能更好的满足客户的需求。”上海物流协会秘书长 张悦来在发言中对现代物流的发展趋势进行了解读。
国Ⅴ车型揭晓国Ⅴ车型揭晓
        有需求就有创新。作为物流运输的制造企业,时代/瑞沃开发并不断引导行业产品升级,目前已经形成时代、瑞沃九大系列3486个产品资源,能够满足各物流行业、各层面用户的需求,

        时代事业部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崇运介绍说,为满足物流客户对产品品质不断提升的需求,时代业务在2014年国四排放实施以来更加强化产品品质的升级,从产品研发到生产都进行了质量升级。
 时代事业部营销公司副总经理 王克国
时代事业部营销公司副总经理 王克国
        为了让各位用户及物流公司体验到质量跃级的成果,2016时代/瑞沃品质体验之旅应运而生,通过近距离的沟通交流,让用户真切感受到了时代/瑞沃的升级产品。

        并且,针对国家计划2017年7月1日柴油机产品实施国Ⅴ排放标准,时代业务顺势而为,及时推出了国Ⅴ排放标准产品,并陆续投放市场,目前已经处于行业的领先地位。 在此次国Ⅴ产品推介会上,现场展示的驭菱汽油机、康瑞H3和瑞沃系列剧已全面达到了国Ⅴ排放标准。
  获得国Ⅴ绿色物流车型荣耀
获得国Ⅴ绿色物流车型荣耀
        “目前,微卡所有汽油车国Ⅴ资源已经全部到位,动力涵盖1.0-1.5L;在轻卡系列产品中小卡之星3、小卡之星3、康瑞K1、康瑞K2柴油国Ⅴ产品同样满足国Ⅴ排放标准。此外,金刚、瑞沃、康瑞等中重卡部分产品国Ⅴ产品也已经到位。” 时代事业部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王克国介绍说,目前主流产品都能够满足用户绿色物流的需求,其余产品预计2017年3月份到位。
 
        在产品推介的同时,时代/瑞沃也收获了大家的肯定,并先后获得国Ⅴ绿色物流车型荣耀和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三项大奖,真正体现了销量领先的商用车品牌。 出彩卡车人颁奖
出彩卡车人颁奖
        为了更好的为物流运输企业提供解决方案,时代/瑞沃还专门组织上海区域的城市物流企业召开了研讨会,共同探讨未来物流市场的发展。正如电子商务协会副理事长陈震所言,十三五规划中提出要进一步把物流业降本增效作为重点任务,着力推动物流业创新发展,而时代/瑞沃紧跟行业脉搏,提升产品品质,提高服务质量,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佳的高效、经济、环保运输车型。瑞沃助学行动
瑞沃助学行动
        当然,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时代/瑞沃时刻关注与卡车为伴的卡车司机及其家庭,在今年还陆续举办了“出彩卡车人”评选活动及“瑞沃助学行动”。在此次活动现场,评选出的出彩卡车人名单及救助卡车家庭也现场进行了奖励的颁发,为活动点缀了更多的温情时刻。

        有新品,有体验,有荣耀,有情怀,更有时代/瑞沃!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瑞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瑞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