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中集瑞江50辆铝合金液罐车交付西南用户

  2017年6月,一批铝合金运油单车在中集凌宇大门外的道路上列队,准备奔赴西南某大型运输公司。这是该公司50台批量的首批车辆发车。
中集瑞江50辆铝合金液罐车准备奔赴西南某大型运输公司中集瑞江50辆铝合金液罐车准备奔赴西南某大型运输公司

  随着治理超载在全国的推进,各地换车潮一浪接着一浪,今年,西南对车辆自重的要求趋于严格,原来用于危化品运输的碳钢车开始被淘汰。这批车就是当地第一批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定制的轻量化四桥铝合金运油车,主要用于运输柴油和汽油,特别适合中石油、中石化的城市配送;该车采取轻量化设计,自重仅为11.4吨,比原来碳钢四桥车轻5-6吨,可以运输油品19.6吨。

  客户是西南很有影响力的危化品运输企业,也是中石化承运单位之一。该公司专业致力于危险品的运输,秉承安全第一的原则,采用现代化的管理模式,多次被评为省级示范单位。

  其实,早在两年前,该客户就采购过凌宇的产品,后来因为价格原因,也陆续采购过其他几个厂家的液罐车;2017年,由于治理超载,公司车辆需要大批更换,经过这几年对各家罐子使用情况的对比,最终决定50台全部从凌宇购买。

来源:中集瑞江 作者:斐然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中集车辆,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中集车辆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