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庆铃五十铃TF皮卡3次创新升级亮点多

  2017(第十九届)重庆国际车展群星闪耀,庆铃汽车携旗下9款明星车型惊艳亮相。其中TF加长型皮卡通过3次升级,以其“长相好,有力气,能干活,吃得少”的特质,被誉为皮卡界的“劳模”。
庆铃五十铃TF皮卡庆铃五十铃TF皮卡

  1内外升级

  外观时尚,内藏锦绣。前脸方正大气,采用组合一体式前大灯,整体式保险杠,镀铬装饰中网和加大型五十铃商标,更具现代风格。内部空间更加宽阔,用料更加高档,做工更加精细,配色更加时尚。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四轮辐式方向盘,高度可调式前大灯,新增MP5+导航,便携式烟缸,顶置天线,货箱宝等,给用户更多便利。

  2货箱加大

  1840mm×1470mm×470mm的车厢尺寸,具有同类车型中容量最大的货厢。载货更多,而且货物布置更加灵活。

庆铃五十铃TF皮卡货箱庆铃五十铃TF皮卡货箱

  3越野性强

  凭借五十铃发动机的强劲动力以及坚韧的车体结构,庆铃皮卡完全可以当作一辆越野车来使用,无论在高海拔、极端气侯、盐碱地还是机耕道,跋山涉水,不在话下。广泛用于石油、矿山、电力、建筑等行业。

  4乘坐舒适

  引入轿车化的设计理念,座椅支持4向手动调节,配备3点式安全带和活动靠枕,乘坐十分舒适。前轮独立悬挂系统可缓冲来自路面的震动,实现无震圆滑行驶。同时,坚固的后轴使TF皮卡能载运较多的货物和承受越野行驶时的冲击。

庆铃五十铃TF皮卡驾驶室庆铃五十铃TF皮卡驾驶室

  虽然经过3次全面提升,但TF185皮卡依然坚持高质量中价位路线,性价比高。一款庆铃五十铃皮卡平均比竞品多用好几年,又能节约燃油费用。作为二手车销售时,庆铃五十铃皮卡的残值也比同里程的竞品车型高出万元以上。

来源:庆铃营销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