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斯堪尼亚荣膺2018欧洲可持续发展交通运输奖

     配备了全新加速-滑行(PnG)功能的斯堪尼亚主动预见性巡航控制系统获得2018欧洲可持续发展交通运输奖。

  该款最新一代斯堪尼亚主动预见性巡航控制系统(CCAP)提供了多种可定制的驾驶模式,以此节省更多的燃料。

斯堪尼亚主动预见性巡航控制系统

斯堪尼亚主动预见性巡航控制系统

  该系统(CCAP)通过地形图和GPS数据来确定前方三公里道路的地形特点,并据此选择最合适的挡位和行驶速度以达到最佳油耗。通过系统的监控,使车辆在适宜的条件下开启动能滑行功能。

  得益于搭载了最新加速-滑行(PnG)功能的升级版主动预见性巡航控制系统系统,斯堪尼亚车辆甚至可以在不足以维持滑行速度的坡度上实现动能滑行。

斯堪尼亚德国奥地利总经理Peter Hornig

斯堪尼亚德国奥地利总经理Peter Hornig

  由加速到惯性前进,再到滑行,大幅延长了汽车使用动能滑行的总时间。在适合的道路条件下,仅此一项新功能就可节省高达0.5% 的燃料。

  斯堪尼亚德国奥地利总经理Peter Hornig说,“获得该奖是对斯堪尼亚全新一代卡车的创新优势的再次肯定,一切有助于节能的技术发展都是对可持续性运输的积极贡献。”

来源:斯堪尼亚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斯堪尼亚,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斯堪尼亚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