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世界读书日 庆铃五十铃《四大名著》与您分享

  读一部好车就像读一本好书。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庆铃五十铃《四大名著》推荐给您。

  该出手时就出手,风风火火闯九州

  庆铃五十铃GIGA巨咖出身世界级商用车豪门,身怀6U、6W两种“雄心”,练就350-520五个超强马力段,还拥有6×4、4×2牵引车,8×4冷藏车,4×2厢车等百变分身。2017年4月,巨咖正式出道,在上海打出“创新一代,肩负重任”的旗号,商用车江湖为之变色,而消费者早已如雷贯耳,纷纷投效旗下,成为忠实粉丝。且看庆铃五十铃GIGA如何开创一片锦绣河山……

庆铃GIGA巨咖GIGA巨咖

  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这地再埋不了我心。

  象征着野性自由的庆铃TΛGΛ达咖,拥有世家公子“高大帅”的外表,也拥有“可靠、舒适、省油”的高贵品质。它头脑聪慧,人机交互、定速巡航、行车电脑、车载WI-FI……彰显科技潮流;它武功盖世,擅长神行百变、龙象搬运功、金钟罩等绝学。它走遍天山,勇闯云南,深入草原,独行大漠,不畏路途险阻,不惧重重挑战,只为给消费者提供更多价值。它常说:若天压我,劈开那天,若地拘我,踏碎那地,我生来自由,敢·驭未来,我叫庆铃TΛGΛ达咖智能宽体皮卡。

庆铃TΛGΛ达咖TΛGΛ达咖

  曹操语:天下英雄,唯KV600与操耳!

  话说市场大势,品牌林立,谁是英雄?量大体宽的KV600堪称轻卡王者:头脑发达,三人座驾驶室宽达2050mm;肚量宽大,比普通货厢可大50%,目前有18m³、21m³可选;心怀大义,为环保推出PF技术,不加尿素达到国V排放。为让广大消费者用上世界级水准商用车,KV600掀动宽体风云,占据城市商贸,驰骋快递电商,攻克冷链物流……所到之处,消费者夹道欢迎。青梅煮酒论英雄,KV600说:水可载舟,亦可覆舟,得消费者得天下!

庆铃KV600

        宝玉看罢,因笑道:“这款轻卡我曾见过的。

  开辟鸿蒙,谁是名车?举世公认的铃字辈轻卡鼻祖--100P(4.2m厢车)当之无愧。如宝玉一般雍容大度,标准货厢尺寸4250×1784×1810mm,容积13.7m³,还有18m³大容积厢可选;如黛玉一般多才多艺,适合城市物流配送及中短途运输,能满足各类电商、快递的小吨位、大方量需求。“不离不弃,芳龄永继”,经历二十多年的市场历练,不断创新升级服务消费者;“莫失莫忘,仙寿恒昌”,始终不忘初心,坚持质量第一战略,强劲、可靠、耐久、省油,正常保养50万公里不大修。

庆铃100P庆铃100P

  一本好书,墨香自来,给人思考,予人惊艳;一款好车,亲民实用,享受生活,创造财富。庆铃五十铃,经典永流传。

来源:庆铃营销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庆铃汽车 GIGA巨咖 KV600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