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如果没有了卡车,我们的生活将会发生怎样的变化?

  据统计,在中国,大约有1500万辆卡车,3000万货运汽车司机,他们承担着中国75%的货运量,平均每天运输的货运量就能达到8500万吨甚至更高。

  现在让我们开个脑洞,如果这个世界没有卡车,会发生怎样有趣的事情呢?

福田欧马可轿车取代卡车

  工厂开发路售新模式实施自救,皮革厂已经停产好几天了,黄厂长要求车间主任必须给个说法。

  “厂长,您放心,就快了,我们的皮革原材料已经在路上了!这次我们订了100辆的大型SUV运输车队承担运输任务,最大限度保证我们的生产能继续维持一阵子!”车间主任信誓旦旦。

  “好吧。”黄厂长长舒一口气,心中一块石头暂时落了地。

  自从卡车消失后,工厂只能依靠私家车中转运输,皮革厂不仅产能出现问题,成本也急剧增长。目前黄厂长正在研究新的产销模式,在原料运输过程中,预留一部分成品在运输SUV上进行路售;同时,SUV加装扩音喇叭,反复播放由著名配音员演绎的广告语”原价100多200多300多的钱包,统统只卖20块…”,实现边运输边销售的新型营销模式!

我们不能没有卡车,特别是欧马可超级卡车。我们不能没有卡车,特别是欧马可超级卡车

  天价麻辣小龙虾走私泛滥,500g小龙虾等价豪车(同等质量)的故事早已盛行了好几年。尽管你听腻了,但现在的情况可能与你想象的有很大出入,以小龙虾为代表的海鲜产品,价格已经翻了几十倍。

  自从卡车消失后,大运量的冷链运输卡车也相应绝迹,冷链运输只能依靠私家车的小型车载冰箱实现小批量转运。尽管有消息称,车载冰箱扩充为后备箱级的技术已经成熟,但也无法抑制内陆海鲜产品价格猛涨的事实。现在,很多车辆价值已经远远低于所运送的小龙虾价值。

  对此社会学专家表示担忧,因小龙虾的价值越来越高,小龙虾走私犯罪事件已经在全国发生数十起,针对新的犯罪趋势,警方必须训练出更多的“缉虾犬”,严查小龙虾走私!

我们不能没有卡车,特别是欧马可超级卡车。我们不能没有卡车,特别是欧马可超级卡车

  建筑工地上万马嘶鸣,建筑工地外,几十辆马车正在赶工卸货。

  自从卡车消失之后,几乎被历史淘汰的马车车夫们,迎来了职业生涯的重生!恐怕连他们自己也无法想象,由于私家车车主无法承受建筑建材对车辆造成的损耗,使得马车成为了建筑运输的新选项。

  尽管不少建筑工地仍然担忧马车运输的效率,可在和市政公交公司结束漫长的谈判之前,似乎也没有其他更好的办法。

  对此,车夫老孙表示:“公交运输钢筋建材肯定没戏,晚上跑运输,白天拉人,车都有异味了还怎么当公交?还是得靠我们马车,当年修长城,老祖宗不都这么过来的吗?”

  建筑工地上,万马嘶鸣,甚是热闹。但矗立在喧闹声中的那一栋未完工的大楼,却显得格外孤独。

  还好,以上一切只是我们的臆想。作为物流环节中不可替代的一环,卡车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欧马可超级卡车作为其中的佼佼者,更是让人欲罢不能。

福田欧马可福田欧马可超级轻卡

  欧马可超级卡车----

  源于欧洲,德系血统成就高端品牌内涵。

  来到中国,品质铸就用户价值升级。

  澎湃动力,可靠耐久,高效节省。

  智能互联,尽在掌握,iFoton车联网系统,"人+车+货"智能管理。

  我们不能没有卡车,特别是欧马可超级卡车。

  当然,我们最不能失去的,是身为卡车司机的你。

来源:福田欧马可 作者:责编
文章关键词: 福田欧马可 S5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