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省心高效 这款新欧曼ETX中置轴轿运车不简单!

  距离2018年7月1日轿运车进入全部合规期仅剩1个多月。届时,所有轿运车辆将严格执行GB1589国家标准。为确保法规顺利落地实施,自2018年5月21号开始,针对车辆运输车开始严格执法。
新欧曼ETX中置轴轿运车新欧曼ETX中置轴轿运车

  新法规对整车物流行业起到了变革性的影响,也对整个行业起到了规范和疏导的作用。随着行业不合规车辆的逐步退出,利润空间回归理性,运输能力最大化、管理成本和运营成本进一步降低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

  那么如何降低运营成本,提升单次运营效率和运输能力,成为轿运行业最需要解决的难题。

  福田戴姆勒汽车为满足行业需求,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法规的变化,率先发力,由德美中联合打造并联合业内多家知名改装厂,共同设计研发了具备高效率、低油耗、高安全、高舒适的新欧曼ETX中置轴车辆运输车。

装载演示装载演示

  低高度,易装载

  车身高度、车架高度低,保证最低的整车装载高度、最大化的装载空间和良好的道路通过性。

  重卡平台,稳定可靠

  基于重卡平台研发,远远优于其他品牌采用的中卡车身、自卸车车身,选用高标准的零部件供应体系和戴姆勒重卡平台标准的整车生产、装配工艺,质量稳定可靠。

  福康发动机,最大排量+最长保养

  新欧曼ETX中置轴轿运车采用的是11L行业最大排量、10万公里行业最长保养里程的福田康明斯发动机,起步加速快,低速大扭矩,进站次数少,运输效率更高、油耗更省。

运输演示运输演示

  超级动力链,安全高效

  拥有超级动力链的最佳匹配,康明斯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小速比后桥,安全高效。

  舒适空间,最佳驾驶体验

  拥有行业最合理、最舒适的760mm宽卧铺,既能提高司机的驾驶体验,也能满足装载需求。

新欧曼ETX中置轴轿运车内饰新欧曼ETX中置轴轿运车内饰

  专属配置搭载,行业运输专家

  除以上特点之外,新欧曼ETX中置轴轿运车还配备了车外启动、空挡取力的功能,减轻司机劳动强度;iBrake发动机制动、驾驶室碰撞后移等技术,兼顾了主被动安全。

  多改装厂合作,满足差异化需求

  新欧曼ETX中置轴轿运车与行业内主流改装厂均进行了匹配,改装适应性好,完全满足客户差异化的改装需求。

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