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河北高速通”手机APP全新升级上线 个性化服务随时随地

  随着河北省高速公路智能化、信息化建设的不断发展,社会公众对出行服务的需求质量越来越高,河北省高管局指挥调度中心利用大数据分析平台的实际应用成果,为“河北高速通”手机APP提供实时路况信息和强大的数据分析支撑。近日,“河北高速通”手机APP完成安卓版和IOS版升级,全新上线。

“河北高速通”手机APP完成安卓版和IOS版升级“河北高速通”手机APP完成安卓版和IOS版升级

  新上线的“河北高速通”手机APP客户端拥有更加人性化的界面、更加精准的实时路况信息以及贴心的路况语音播报功能,与出行信息服务网、微信公众平台同时支持100万人次在线查询,其服务功能和能力远远领先同类客户端。一是主动推送、语音播报。采用电子地图方式,将高速路况在地图上进行标识,并采用智能语音自动播报方式,为用户主动推送前方一定范围内的高速路况。二是出行导航。展示当前位置一定范围内的收费站及实时高速路况,可选择查看全省各路段的相关信息。三是高速快览。采用示意图的形式展示全省各路段及路段上的路况信息,用户可以任意查看。四是车友路况。车友能够将高速公路上发生的路况信息采用手机上传图片的方式提交,审核之后其它用户也能看到该路况,实现路况信息分享的功能。同时,该客户端还可为用户提供河北ETC、热线电话、政策法规、旅游指南、出行常识、高速救援、意见反馈等服务功能。

  通过此次完善和升级,可以满足用户出行前和出行中对河北高速路网的路况查询、路径规划、路径诱导、实时路况反馈等出行需求,为用户随时随地提供主动、专业、贴心的个性化服务。

来源:中国公路网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