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打造数字化工厂,龙蟠开启智能升级

  随着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和虚拟现实技术的快速发展,全球开始进入数字化时代,人们的消费需求、消费习惯和消费行为等都发生了巨大改变。

  为了更加敏捷地满足外部客户需求的变化,真正体现“以用户为本”的服务理念,龙蟠科技也遵循工业4.0的升级路径,以打造数字化工厂为核心,开启从传统制造企业向数字化企业的深刻转型。

龙蟠科技开启从传统制造企业向数字化企业的深刻转型龙蟠科技开启从传统制造企业向数字化企业的深刻转型

  对龙蟠来说,数字化工厂不仅仅是一个立足长远的发展愿景,更是一份专注当下的行动方案。2017年,根据顶层指示,公司快速成立数字化工厂项目组,并调动运营、研制等各方力量,全力完结了数字化工厂的整体实施计划。于此同时,龙蟠科技正式与江苏智能制造研究院达成合作,强强联手,全力推进智能制造战略。

  龙蟠智能工厂建设的目标:响应市场个性化需求趋势,提高柔性制造的能力;提高工厂的生产效率,增强可持续的市场竞争力;建立数字化透明工厂,全面加强对生产过程的管控;

  据了解,龙蟠数字化工厂将通过生产排程可视化,物料配送准时化,生产执行精益化,质量检验智能化,设备管理数字化,生产管理透明化,应用系统集成化,工业设备网络化等八个模块的有机结合,达成生产自动化、数字化的目的。

  经过双方项目组一年多的努力,目前,高级排程管理(APS)和生产制造执行系统(MES)已上线运行,其他模块成果也将相继进入测试阶段。

  通过数字化工厂的打造,龙蟠将全面打通生产、流通、营销和服务等各个环节,从而最大幅度地提升企业工作效能,真正实现智能升级。

来源:龙蟠润滑油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龙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龙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