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助力城建,“绿”动上饶!联合卡车智能渣土车布局江西上饶

  上饶,自古便有“上乘富饶、生态之都”、 “八方通衢”和“豫章第一门户”之称,“富饶”和“生态”成了这座城市的标签。为了助力美丽上饶建设,联合卡车蓄势待发。

  布局江西,“绿”动上饶

  2018年8月10日,由联合卡车主办、江西省力宏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称“江西力宏”)承办的“联合卡车城市智能环保渣土车交车仪式暨产品品鉴会”在江西上饶拉开序幕。

  联合卡车闽赣区域销售经理黄亮、服务经理潘俊,联合动力华南区域销售服务经理崔世靖,江西力宏董事长林孙浩、服务站站长张彦军、上饶市建鑫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滕良贵等150位嘉宾客户参加会议。

联合卡车新型城市智能环保渣土车联合卡车新型城市智能环保渣土车

  江西力宏销售板块负责人章桂仙经理对现场到来的嘉宾客户予以热烈的欢迎,她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联合卡车新型城市智能环保渣土车,正是一款清洁环保、安全高效的城建利器,希望它可以为上饶的美好家园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章桂仙经理致欢迎辞章桂仙经理致欢迎辞

  为了让现场的嘉宾客户更加了解联合卡车新型城市智能环保渣土车,联合卡车闽赣区域销售经理黄亮在会上对这一款车进行了重点介绍,主要突出了联合卡车安全性、舒适性和可靠性。

联合卡车闽赣区域销售经理黄亮介绍联合卡车联合卡车闽赣区域销售经理黄亮介绍联合卡车

  联合卡车智能环保渣土车沿用U系驾驶室,笼式结构,高强度钢板,全机器人焊接,保证了整车在安全性和舒适性上优势明显;采用辊压成型的车架,有效避免了冲压应力对车架结构的损伤,保证了车架的承载力;变速箱和后桥采用市场上知名度非常高的法士特变速箱和汉德桥,既保证了整车的可靠性,也最大程度地降低了车辆后期的运维成本。同时,根据区域市场客户需求,本次主推的这款渣土车,在一些细节配置上也做了个性化调整,使得该款车的用户体验得到大大的提升。

  联合卡车的高质量离不开一款好的发动机,会上,联合动力崔世靖经理专门针对联合卡车城市智能环保渣土车搭载的联合动力6K系列发动机进行了详细介绍,突出其先进技术和工作原理。

联合动力崔世靖经理介绍发动机联合动力崔世靖经理介绍发动机

  一款好车,除了高质量,还需要有好的服务,江西力宏服务站站长张彦军就联合卡车“限时服务,超时赔付”的服务政策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让客户们更加了解联合卡车对服务的重视与承诺。

江西力宏服务站站长张彦军介绍服务政策江西力宏服务站站长张彦军介绍服务政策

  会上,上饶市建鑫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滕良贵总经理作为联合卡车上饶地区客户代表进行发言,他说:“联合卡车非常可靠,我公司的联合卡车运营状态一直非常好,让我非常放心。希望联合卡车可以给更多的客户带来效益,给更多的城市建设带来福音!”

联合卡车客户代表滕良贵发言联合卡车客户代表滕良贵发言

  品鉴会会场氛围居高不下,现场还进行了交车、签约等环节,除此之外,此次品鉴会江西力宏还带去了包括渣土车、牵引车在内的八款车型优惠促销政策,最终交车10台并收获了现场订单15台。

现场公布优惠政策现场公布优惠政策

  保卫环境,亮剑治理

  联合卡车新型城市智能环保渣土车在江西上饶的布局,其实与上饶市的城市建设环境治理有着很大的关系。

  2017年1月1日,《上饶市城市管理条例》正式实施,其规定:建筑垃圾需由具有专业运输资格的企业使用专用车辆运输,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遗撒、飞扬并安装行驶及装卸记录仪或者定位终端设备并保持正常使用。

  上饶市敢于亮剑,严守底线的环境治理决心,使得不符合标准的渣土车面临大规模淘汰;同时,也给了各项条件都符合政策要求的联合卡车新型环保渣土车以巨大的市场机遇。

联合卡车新型城市智能环保渣土车联合卡车新型城市智能环保渣土车

  联合卡车此次亮相上饶只是一个开始,相信联合卡车新型环保渣土车凭借其优异的产品性能,外加良好的客户口碑,一定会在上饶市场乃至全国市场站稳脚跟,多点开花,为美丽中国的建设做出越来越多的贡献。

来源:联合卡车 作者:责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联合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联合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