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服务不是口号 工作态度真实呈现!联合卡车突检广州服务站

  “广州集瑞重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瑞)是联合卡车全国经销体系和服务体系中,年均业绩都名列前茅的销服一体经销商,那我们这次就突击检查一下他的售后应急能力,看看它到底是不是实至名归?”检查组成员说道。
联合卡车突击检查广州集瑞服务站联合卡车突击检查广州集瑞服务站

  根据检查安排,检查组将会对广州集瑞服务站进行车辆故障设置,以检验其维修、服务等环节的能力。

  设置故障 检验进站维修力

  检查组到达广州后,与当地的一家混凝土运输企业取得联系,对其中一台联合U系列混凝土搅拌车进行故障设定。

当地的一家混凝土运输企业当地的一家混凝土运输企业
对其中一台联合U系列混凝土搅拌车进行故障设定对其中一台联合U系列混凝土搅拌车进行故障设定

  工程师从市面上购买了较便宜的不合规尿素溶液添加到尿素罐中,并且嘱咐司机正常使用车辆,大约需要正常运营几十公里后,车辆才会出现后处理故障报警。(工程师解释:短期内少量劣质尿素对车辆后处理系统危害不大,如果不及时处理,才会造成大故障,只要及时处理,危害微乎其微。)

联合U系列混凝土搅拌车联合U系列混凝土搅拌车

  这辆联合U系列混凝土搅拌车大约行驶了一段时间后,故障报警灯亮起,发动机出现限扭情况,这时司机拨打400售后电话报修,广州集瑞服务站一听是后处理故障,虽然发动机限扭,不过车辆还可以继续行驶,就直接让司机开着故障车进站维修。

  维修技师排除故障 提示司机别大意

  维修技师对后处理系统进行了检测,排除掉电路问题后,通过询问得出这台车添加了劣质尿素。

维修技师对后处理系统进行了检测维修技师对后处理系统进行了检测
维修技师将尿素罐中的劣质尿素放出,添加了服务站的原厂尿素维修技师将尿素罐中的劣质尿素放出添加了服务站的原厂尿素

  维修技师将尿素罐中的劣质尿素放出,添加了服务站的原厂尿素,并且处理了发动机限扭故障后提醒司机:“以后加尿素尽量加原厂或者好的尿素,你们的车都是跑趟数的,因为自己的疏忽或者贪小便宜导致赚钱少,还要花钱修车,太得不偿失了,现在跑车都是以养代修,保养好要比总跑服务站划算多了。”

广州集瑞的整体工作情况和工作面貌广州集瑞的整体工作情况和工作面貌

  随后,突击小组还检查了广州集瑞的整体工作情况和工作面貌。总体来说,广州集瑞的综合能力还是比较强的,不管是销售还是售后,都是联合卡车在粤西的重要力量。

广州集瑞服务站广州集瑞服务站的联合U系搅拌车

  广州集瑞服务站在客服应答、故障处理、服务站接待、维修后的温馨提示都做的很是到位。从广州集瑞服务站可以看到,联合卡车对于车辆故障并不会推卸责任,而考虑的是如何维修,如何让用户更快地投入到正常运营,这一点还是让人很欣慰的。

联合卡车广州集瑞服务站广州集瑞服务站的联合U系搅拌车

      通过跟随检查组对广州集瑞的突检,可以说联合卡车广州集瑞服务站的服务效率、服务质量、服务态度都是可圈可点的。通过三站联合卡车突击检查和走访,值得肯定的是联合卡车是在用心去做售后和服务的。把车造好,并且做好售后服务,尽全力去保障用户车辆的使用,联合卡车做的这些工作值得点赞。

来源:卡车网 作者:乐枫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联合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联合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