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沃尔沃卡车焕新技术,掀开节油效率新篇章

  沃尔沃卡车为其FH, FM及FMX车系D11D13柴油发动机展开一系列改进,以满足最新欧6 D阶段排放标准,进一步为运输从业者降低燃油成本。

​沃尔沃卡车沃尔沃卡车

  “由于燃油成本约占货运成本的三分之一,沃尔沃卡车将继续竭尽全力,寻找降低卡车燃油消耗的新方法。”沃尔沃卡车总裁Claes Nilsson表示。“而这次,我们在不影响卡车性能和生产力的前提下,结合技术改良,为客户创造更高的利润空间。”

  全新的欧6 D阶段排放标准旨在确保车辆在日常使用过程中的尾气排放符合标准。沃尔沃卡车为满足更为严苛的排放标准,推出了新型发动机软件,并改进了尾气后处理系统的涂层。

升级后的D11引擎符合最新欧6 D阶段排放标准,节省燃油成本升级后的D11引擎符合最新欧6 D阶段排放标准,节省燃油成本

  此次升级的D13柴油发动机还采用了新型VDS-5低粘度机油和新型活塞环,可有效降低发动机油耗和内部摩擦。此外,其新配备的500马力发动机相较460和420马力发动机,在保持相同高压缩比的同时,可节省更多燃料,实现更高的燃油效率。

​升级后的D13引擎改善了发动机软件和尾气后处理系统涂层升级后的D13引擎改善了发动机软件和尾气后处理系统涂层

  除硬件升级外,沃尔沃卡车也刷新了其“软实力”。基于地图数据开发的智能应用软件I-See可以提前预览路线地形,帮助驾驶员从容应对挡位选择、加速和发动机制动。通过全新换挡策略以及更高效率的可选择性惯性滑行功能I-Roll等一些列升级改进,旨在将卡车的动能利用最大化。

沃尔沃卡车总裁Claes Nilsson沃尔沃卡车总裁Claes Nilsson

  “这些技术更新在提高沃尔沃FH, FM和FMX系列卡车燃油效率的同时,支持我们的客户在排放法规逐步严苛的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沃尔沃卡车总裁Claes Nilsson说。

来源:沃尔沃卡车 作者:林鹿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沃尔沃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沃尔沃卡车展可持续发展成果 助推高质量物流

    01:17
  • 践行可持续发展 沃尔沃卡车一直在路上

    03:05
  • 关爱女性司机 沃尔沃卡车木兰训练营展现她力量

    01:32
  • 加油卡车人!沃尔沃以行动诠释爱与责任

    02:57
  • 消防展明星底盘来了!沃尔沃FMX助力中联重卡获奖

    01:35
  • 全新一代沃尔沃卡车来了!省油不止一点点

    02:40
  • 1年劲省10万 全新一代沃尔沃卡车高效版升级上市

    01:43
  • 高效 安全 节油 沃尔沃卡车的好有目共睹

    01:31
  • 车队研修营的高效运营秘密 沃尔沃卡车告诉你

    02:46
  • 沃尔沃卡车车队长研修营 让高效物流更进一步

    01:16
相关文章
沃尔沃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