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用实力征得人心 50辆东风天龙牵引车在唐山交付

  唐山是河北省最大的商用车运营市场之一,也是围绕钢铁贸易发展运输产业的重要市场。2018年受到钢材交货期等因素的影响,唐山运输市场对于物流用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谁能满足唐山运输市场的高要求?当然是东风商用车

  2018年12月,东风商用车为唐山运输市场,送上一份“大礼”,“新人”经销商,河北长荣君正实业有限公司向唐山远通货物运输公司,交付首批50辆东风天龙TH38牵引车!!!

东风天龙TH38东风天龙TH38牵引车

  是东风商用车针对部分区域市场量身定做的细分产品,不仅能够满足客户中、短途标载的诉求,还具备节油、高效、舒适的特点

东风天龙TH38交付仪式东风天龙TH38交付仪式

  自2018年上市以来,累计销售超过10000辆,深受客户好评,积累了良好的口碑,东风商用车准备的车辆解决方案完备又周全!

  河北长荣君正实业有限公司是2018年年4月份加入东风商用车大家庭的一员“新兵”,是唐山区域东风全品系一级经销商及服务站,加盟东风商用车仅8个月,就已实现销售200辆。可见东风的用户口碑。

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林鹿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