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其他 >

冲锋在抗震救灾第一线,东风商用车在行动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2023年12月18日,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灾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东风商用车作为央企,在国家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永远是身先士卒,冲锋在第一线。

  在地震灾害发生的第一时间,东风商用车便直接连通灾区属地经销商、驻外人员,不计成本的展开救援服务。12月19日凌晨,还在家中处理工作的东风商用车临夏万林4S店销售总监杨华,在确认发生地震后,第一时间赶回4S店,投入救援组织工作,并成立了由15人组成的抗震救援服务队,紧急调配9辆渣土车、2辆轻型载货车、1辆服务车,第一时间开赴灾区帮助救援。

  同时,临夏万林的服务人员联系购买了方便面、饮用水各50箱,第一时间送达抗震第一线,尽力帮助震区人民渡过难关。“只要道路一通,我们就立刻出发!”杨华说。严重的灾情、恶劣的环境、惨重的伤亡无不令人揪心,东风商用车肩扛央企责任担当,支持当地应急救灾工作,为受灾群众、救援队伍提供可靠保障,为灾后重建提供坚强后盾。

  地震发生后,东风汽车集团携旗下东风乘用车、东风商用车、东风岚图、东风日产、东风本田、东风股份、郑州日产、东风柳汽等品牌,累计向甘肃省慈善联合总会、青海省慈善总会共计捐赠款物1500万元,其中1000万元现金用于抗震救灾物品采买,29台应急救援车辆用于灾区紧急救援、群众转移、以及灾后重建等。秉持着“有钱出钱,有力出力”的原则,东风汽车集团旗下各品牌纷纷展开抗震救灾工作,以及系列用户关怀行动,对受灾及救灾车辆开展免费用车保障活动,携手地震灾区人民共渡难关。

  一直以来,面对重大自然灾害的发生,东风人一次次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央企保障地方和谐稳定的积极作用,通过积极提供财力、物力、人力的援助,东风公司全力参与到抢险救助工作中,为援助灾区人民不断贡献东风力量,为受灾地区的货车司机和客户提供帮助。东风商用车也将继续关注甘肃、青海等地抗震救灾进展,全力支持当地开展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为坚决打赢抗震救灾这场硬仗贡献央企力量。

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语天
文章关键词: 东风商用车 天龙 渣土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 汕德卡G7S 一个退伍军人的选择

    03:27
  •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醇氢电动X7M、纯电 X7E来了

    02:45
  • 强动力 高舒适,创业路上更轻松!---00后创业青年与徐工汉驰的故事(下集)

    02:24
  • 2024年1月18日 第九届发现信赖颁奖典礼合肥等你!

    00:34
  • 徐州用户王冬点赞汕德卡G7S

    03:24
  • 徐工汉驰以低油耗为创业加速!---00后创业青年与徐工汉驰的故事(上集)

    02:01
  • 汕德卡LNG牵引车 让安徽亳州用户邵威威很满意

    03:26
  • 发布X7新平台 远程带来醇氢电动技术解决方案

    01:2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