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重卡远征冈比亚

  2018年12月19日, 陕汽重卡·龙建股份援冈比亚上河区公路桥梁项目发车仪式在陕汽商用车产业园管理中心楼前隆重举行。陕汽进出口公司副总经理张海刚、龙建路桥设备租赁公司经理杨继军出席仪式。

​交车仪式交车仪式

  龙建股份作为东北地区最具实力、最具规模的大型综合建设集团之一,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承建了一批极具影响力的大型工程,在国内外市场享有较高的知名度。陕汽作为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践行者,积极参与各国基础设施的互联互通建设和产能合作,先后参与肯尼亚蒙内铁路、阿尔及利亚东西高速公路、安哥拉KK安居工程、中巴经济走廊、哈萨克光明大道、中老铁路、印尼青山矿业、卡塔尔多哈港、玻利维亚“两圣”公路等项目建设,累计为“一带一路”项目提供车辆超过1.7万辆。在项目服务过程中,陕汽坚持“服务型制造战略”,深入践行“两个关注”理念,凭借优良的产品、贴心的服务,以及丰富的工程项目服务经验,成为海外工程用车的主流品牌。

  据了解,“援冈比亚上河区公路桥梁项目”是冈比亚与中国政府在经济、贸易、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签署双边合作文件中的重要内容。项目的建设实施,将解决一定数量冈比亚当地居民的就业问题;项目建成后,不仅会使当地的交通环境得到改善,日后还将成为高效可靠交通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以此推动该地区的经济发展。

交付仪式交付仪式

  陕汽交付的自卸车,动力匹配精准、承载能力强、可靠性高,多年来服务于各大海外工程项目,而配件网点的全面覆盖以及服务团队的高效保障,将为龙建股份援冈比亚上河区公路桥梁项目的顺利进行提供有力支持。

  交车仪式上,张海刚将象征着财富的金钥匙交到杨继军手中并宣布发车令,崭新的自卸车在鸣笛声中依次驶出大门,踏上远赴海外的征程。

  此次陕汽与龙建股份的强强联合,拉开了双方携手出海的序幕,陕汽将以此为起点,以更加优良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为纽带,深化与龙建股份之间的合作,积极探索借船出海、合力开拓国际市场的新模式,进一步加快国际市场的开拓步伐,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林鹿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搭载TOP动力链:高效节油,陕汽商用车德龙轻卡河南上市

    02:00
  • 经销商眼中的新陕商究竟是啥样的?

    03:50
  • 康明斯F2.5+法士特AMT,陕汽商用车翼9带你赚钱带你飞

    01:41
  • 600马力长头卡车尽显美范儿,为何没有回头率?

    01:58
  • 重回蔡家坡 再造新陕汽

    00:15
  • 发现信赖-用陕汽轩德X3跑冷链 性价比高油耗低

    00:15
相关文章
陕汽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