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北奔2019营销服务配件分会 谱写北奔服务新篇章

  2019年1月10日,又是一年欢聚的时刻,北奔营销年会服务配件分会如期在包头香格里拉酒店召开,206家服务商、32家配送中心齐聚一堂,开启了北奔服务2019年全新服务征程。

会议由营销公司高级业务经理李昊明主持会议由营销公司高级业务经理李昊明主持

  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王际表做服务配件分会报告。首先介绍了2019年的服务配件工作策略,明确了北奔“用心服务”五大标准,并详细的对标准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解读,继而提出了立足于作风转变的工作“首问负责制”,同时也对质量、培训、服务能力、客户关怀、配件保障策略等方面全方位的进行了明确。其次是对北奔史上最强服务政策的解读:首保全免费、工时费、外出里程费的大幅度提升、质量信息反馈和建议的激励政策!最后,王际表对2018年底刚并入北奔营销的保内配件业务策略进行了说明,并介绍了能够大力度激励中心库、服务站配件储备积极性的配件政策。

  会议中,唐山路南诚诚和襄阳宏达泽轩代表来自全国的服务站分享了与北奔合作的经历及对服务工作的理解,两家服务站的“用心”服务感染了现场的所有人,坚定了在场的服务商做好北奔服务的信心。

北奔重汽集团公司总经理汪宝营北奔重汽集团公司总经理汪宝营

  服务站分享经验后,北奔重汽集团公司总经理汪宝营代表公司对本次服务配件分会中提出的服务策略表示了肯定,同时对整体服务体系支持市场提出了七点要求:一、推进“同步服务”模式,构建培训平台,推动服务保姆协议签订,使“用心”服务工作再深化;二、强化组织、责任落实,由内向外推动服务“齐步走”;三、深刻理解自主经营内涵,激励营销、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好产品、好服务;四、深刻理解重点突破市场对服务的要求,重点把握先试点、再拓展的原则;五、强化责任导向、问题导向、实施“首问负责制”,构建内部传递的渠道和机制;六、按照规划的年度服务计划有效推动,继续推动标准化建设,进一步提升服务站的经营、管理、沟通的能力;七、转变思想,改善服务模式,适应“无人承运平台”、新能源等新产品服务发展的新需求。

  会议最后营销公司、备件公司与各配件中心库进行了工作对接与座谈,听取了大家对配件保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统一了共同服务于市场的思想,明确了2019年配件中心库的保障措施和目标。

  通过服务配件分会,厂商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并达成共识,在即将启动的2019销售服务工作中,服务配件体系必将披荆斩棘、勇攀高峰、谱写北奔服务新篇章!

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林鹿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