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品质彰显实力 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获值得用户信赖车辆运输奖

  GB-1589政策的实施是对车辆运输领域的一次重大调整。而早在GB-1589政策的正式实施前,各商用车企业就已提前布局,相继推出了合规的中置轴轿运车,希望能在新的挑战面前,抓住市场机遇。2018年7月1日是轿运车历史上的重要“分割线”。自此之后, “大怪”“二怪”等不合规轿运车在路面上正式消失,合规的中置轴轿运车成为车辆运输的主力车型。

  市场是最好的试金石,高品质的产品才能深得用户信赖。2019年2月22日,在由卡车网主办的第四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盛典中,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荣获“2019年度值得用户信赖车辆运输车型”奖。

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获奖证书和奖杯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获奖证书和奖杯

  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是一款集颜值与内涵于一身的“匠心之作”。据了解,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在700系列车型平台基础上,由日本日野、广汽研究院和广汽日野三方技术人员共同研发,在传承了700系列产品“三高三性”特性基础上,又结合中国轿运车行业运输特点,进行产品研发,如首次导入日野最成熟的发动机--J08发动机,在保证发动机的动力输出的基础上,车辆自重进一步实施轻量化。

  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在辆设计上久经打磨,多方面的设计抓住了用户的核心需求。方向盘依旧使用了静电的双幅式造型,驾驶员随时都能毫无遮拦的看到仪表盘;车头位置单独设计的伸缩板,在装载轴距较长的车时可以使用;挂车尾部独立设计的“安全门”可以防止后撤时因锁扣原因而掉落。

  在用户眼中,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是一款越用越能彰显价值的产品。在卡车网记者为期半年多的发现信赖调查走访中发现,无论是正在使用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的个体户还是专门做车辆运输业务的大型物流公司都对其称赞有佳。武汉中原发展汽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原物流”)便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中原物流中国物流综合实力百强企业之一、湖北省物流领域龙头企业。2017年7月份,武汉中原购入了100台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在采访中,中原物流车管部长梅志斌告诉卡车网记者:“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是公司降本增效的利器。运营数据显示,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每百公里的油耗比同类其他车辆省2-4L油,按7元/升的油价来计算,每百公里就能省下14-28元,公司每年的全部车辆的运营里程加起来达到150万公里左右,如果全部用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那每年光是燃油费用就能省下21-42万元;按照150万公里的运营里程来测算的话,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维修保养、轮胎更换、尿素消耗等费用每百公里还能比其他车至少节省2毛;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每个月能比其他车多拉一趟。广汽日野的车越用越能凸显价值,随着运营里程的增长,差距还会拉大。另外,批量采购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方便管理,部门人员也得到了精简,这对于公司来说也是成本的节约。”

  2018年,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屡获大单,在全国各地持续迎来“大丰收”。不断以优异表现惊艳市场的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正在用品质彰显实力,用实力见证传奇。2019年,深得用户信赖的广汽日野中置轴轿运车在彰显自身价值的同时,也会让选择它的用户获益良多。

来源:卡车网 作者:林鹿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广汽日野,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广汽日野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