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汽车后市场来势汹汹 龙蟠科技掀起加盟热潮

  2019新春伊始,汽车后市场领域内掀起了一股“来势凶猛”的加盟龙蟠的热潮。据统计,新年以来,龙蟠的新经销商开发几乎以每天新增一家的速度高速增长,本周更是达到了日均新增4家以上新客户的速度。新客户的首笔进货额也在不断提升,50万、100万的单笔进货额度已经屡见不鲜。与此同时,龙蟠招商热线4006761858这段时间更是铃声不断,每天都有大量的意向客户来电询问如何加盟龙蟠润滑油的相关事宜。

龙蟠润滑油龙蟠润滑油

  新客户为什么如此积极地加盟龙蟠呢?听听以下客户的看法:

  品牌大、口碑好,自己有信心

  来自江苏市场新客户王总表示:他在汽车后市场行业经营了很多年,对于龙蟠品牌一直有所耳闻,很多终端的客户都曾主动要求引进龙蟠产品,几经周折,终于在今年成为了龙蟠的经销商,十分开心,王总坚信,在龙蟠强大的品牌背书下,他有十足的把握可以做好自己的区域。

龙蟠工厂龙蟠工厂

  做龙蟠,市场规范好,利润有保障

  新客户李先生说:我的圈子里面就有几个朋友在做龙蟠产品的经销,前两年大家都赚到了不少钱,龙蟠还会给他们奖励E级奔驰、3系宝马这种级别的支持我觉得挺好的。当然了,利润只是一方面,我看平时龙蟠还会做很多的培训,帮我下面的人做拓展,就冲着这点,我是一定要做龙蟠这个牌子的。

龙蟠润滑油加工工厂龙蟠润滑油加工工厂

  类似养车大V这样的新项目,终端维修门店比较喜欢,而且还有强大的专家团作为后盾,来自广东的新客户陈先生认为:现在门店赚钱是越来越难,客户的要求越来越高,像养车大V提出的标准化盈利项目以及营销方案,我还是比较认可的,感觉有前景。

  一年之计在于春,元宵佳节过后,龙蟠的2019空白市场新经销商招募工作仍然在紧锣密鼓地开展之中,欢迎更多汽车后市场的有识之士早日与龙蟠达成合作,共创事业与财富发展的新高峰!

来源:龙蟠润滑油 作者:冷秋
文章关键词: 龙蟠 润滑油 零部件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龙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龙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