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不怕被淘汰还省钱 有重汽天然气产品无惧“两会”新政

  柴油车又被敲警钟了!

  2019年3月5日,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京召开。持续抓好大气污染防治,治理柴油货车成为了重中之重的要务。鼓励淘汰高排放老旧柴油货车,支持发展低污染或新能源的卡车成为了最佳的解决方案。

  显然,国家鼓励发展新低污染车或能源车是国情发展的必然趋势。在卡车方面,注重节能环保,推动环保升级,发力燃气车型已经成为现实。与柴油车相比,燃气车型可大幅度降低一氧化碳、二氧化硫及二氧化碳等气体的排放,符合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再度提到的巩固扩大蓝天保卫战成果,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排放量要下降3%的目标。

  作为国内第一批研发燃气车型的企业之一,中国重汽也早已经重视了燃气车型的发展,并且已经有了较为清晰的燃气车型发展路线。

中国重汽燃气车型在国内早已开始深耕市场中国重汽燃气车型在国内早已开始深耕市场

  要说国内燃气卡车的优秀代表,中国重汽产品是当仁不让的。豪沃豪瀚燃气车产品自上市以来就一直以高经济性、高可靠性、高舒适性著称,2018年上市的豪瀚N系列新品也让人眼前一亮,备受用户信赖。

  信赖一:重汽MT13天然气发动机

  在发动机匹配上,中国重汽豪沃、豪翰天然气牵引车上,搭载了最大输出功率为430马力的MT13天然气发动机,最大扭矩可达1900牛米,是目前国内最大马力的车用天然气发动机。动力性完全不输于同级别柴油发动机,能够从容地应对各种爬坡、超车等工况。百公里气耗29—32公斤,比竞品省气5公斤。

中国重汽豪瀚N系列燃气车中国重汽豪瀚N系列燃气车

  重汽MT13发动机还匹配了先进的CFV持续流燃气供给系统,运行稳定可靠,换油里程达5万公里,B10寿命高达150万公里,确保了高出勤率;车辆可装配995升大气瓶,确保了超长的续航里程。

  信赖二:严谨品控 产品高效

  中国重汽不单是拥有MT13发动机的“技术男”,作为中国重卡的开山鼻祖,中国重汽造车的技术积淀也是相当雄厚的。

豪瀚大客户为豪瀚的品质点赞豪瀚大客户为豪瀚的品质点赞

  有人说造车“三分硬件七分调”,各零部件调校、匹配的水平直接影响整车的综合表现。在卡车网记者走访西安豪瀚LNG燃气车大客户声威物流时,车队长朱敬伟表示豪瀚的整车无论是电路还是气路都非常可靠,其他品牌的燃气车开到一定时间就会漏气,但是豪瀚车就好得多,几乎不会坏在半道上,效率更高,更能省钱。

  信赖三:亲人服务 确保盈收

  能够增加效率与盈利的还不只是产品本身,事实上如果你买了一台豪沃、豪瀚燃气车,你就相当于买了一套运输解决方案,中国重汽亲人服务可以确保你的正常营运节奏。

  有中国重汽特色的售后服务能够提供更有价值的全生命周期有中国重汽特色的售后服务能够提供更有价值的生命周期

  然而如果你还处于持币观望的状态,中国重汽的试用车服务可以让你从最大程度上了解豪沃、豪瀚燃气车产品,做到让你购车无忧。

  售后服务方面,中国重汽拥有一套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其中最耳熟能详的要数“不停车服务”,如果用户车辆抛锚,中国重汽将提供代用车服务,不耽误用户的正常运输。

  中国重汽燃气车在这两年的市场反响非常火热,2019年的1月更是取得了燃气车销量第一的佳绩。相信中国重汽试用车服务、全生命周期服务的进一步升级也会让中国重汽燃气车将会愈加受到欢迎。随着国家节能减排的各项政策落地,中国重汽燃气车产品的前景更加可期。

来源:卡车网 作者:刘帅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豪瀚 豪沃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