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载誉而归!新蓝斩获中国“蓝天卫士尿素品牌”大奖

  2019中国商用车后市场大会于2019年3月17日在杭州顺利闭幕,新蓝环保斩获大会总评选中国“蓝天卫士尿素品牌”,新蓝团队高质量完成使命,载誉而归!

新蓝环保斩获“蓝天卫士尿素品牌”荣誉新蓝环保斩获“蓝天卫士尿素品牌”荣誉

  突破之路:新蓝载誉而归

  2018年新蓝荣获中国“卡车用户信赖车用尿素品牌”,2019年的“蓝天卫士尿素品牌”是对新蓝以行业领军者的姿态积极参与“打赢蓝天保卫战”的肯定,连续获奖体现新蓝既是一家客户喜欢和信赖的车用尿素企业,也是一家有使命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

大会颁奖现场大会颁奖现场

  新蓝自主研发的专利产品车用尿素智能制造机和智能加注机亮相大会,新蓝团队进行了现场演示,吸引了许多参会单位的关注和合作意向,新蓝智能加注机可实现无人值守自助加注,通过刷卡或者微信移动支付结算,云后台管理系统可进行进销存数据的统计、分析和留存,十分节省人工和管理成本,能满足低温防冻和防爆等特定要求。

  新蓝“劲纯”尿素液也是本届大会亮点,新蓝尿素液经“超纯过滤系统”提纯,不含缩三脲等有害物,有效减少后处理系统的结晶堵塞,也解决了普通尿素液低温析出沉淀物的难题。

2019中国商用车后市场大会现场2019中国商用车后市场大会现场

  创新之路:新蓝新格局再升级

  2019年是“国六”实施元年,车用尿素行业迎来新的增长机遇,在新蓝全新战略构想中,新蓝在为更多的大型主机厂和国有石化企业做原厂配套同时,深耕渠道,进化成搭载信息化技术的智能终端,配合持续进步的物联网技术,以精细、动态、科学的管理,实现自动化、可视化、可控化、智能化、网络化,持续推动全国“加注互联网”模式向现代化、智能化、集约化方向迈进。同时,在承托“建设智慧交通体系”重担的同时,新蓝也将不忘秉承“新、纯、行”的品牌理念,带给用户智慧领先的高品质产品设计开发、感动至上的全生命周期服务关怀与体验。

新蓝车用尿素新蓝车用尿素

  未来之路:“新、纯、行”理念指引新征途

  新蓝总董事长胡坚南表示,我们的愿景是要成为“最值得骄傲的商用车尿素企业、最值得信赖的商用车尿素品牌”,其使命是致力于打造成为“领先的、一流的”车用尿素技术与服务供应商,为用户创造财富,为员工创造幸福,为社会创造价值。

新蓝超纯过滤系统新蓝超纯过滤系统

  基于宏伟愿景和远大使命,山东新蓝提出“新纯净、与蓝天共行天下”的品牌理念:“新”即新颖、智能、睿智,做到新益求新;“纯”即纯净、干净、蓝天、做到纯一不杂;“行”即行动、身体力行、做到执在必行,三管齐下以实现“用户有收益、社会得公益、企业有效益、大家都受益”。同时,山东新蓝将通过企业品牌、技术品牌、产品品牌、服务品牌、公益品牌、生态品牌的持续建设来有效践行这一理念。

来源:新蓝环保科技 作者:冷秋
文章关键词: 新蓝环保 车用尿素 零部件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