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能说话、会记账、还省钱 新蓝尿素液智能加注机了解一下

  从实施国四排放标准开始,车用尿素成为柴油车达到排放标准的必备品,卡友每年购买车用尿素的支出在八、九千元左右,使用质量不达标的尿素液还会增加SCR系统的保养维修费用,多则数万。2019年国六排放标准全面实施,尾气排放的监管和检测变得更加严格,国六标准卡车也在系统技术上进行升级,加装“尿素质量传感器”,不用或者用不达标尿素,卡车无法正常行驶。

新蓝智能加注机新蓝智能加注机

  新蓝环保是国内尿素行业领军企业,专注于尾气后处理解决方案平台构建,新蓝的产品和服务延伸车用尿素全产业链,其中“短链供应模式”是其核心。

  “短链供应模式”是围绕新蓝“车用尿素智能制配机”在全国各地的分布式布局,结合零售终端的“智能加注机”,实现车用尿素液的就地生产、就地加注,节省了物流和包装费用,降低车用尿素的使用成本。新蓝尿素液经“超纯过滤系统”提纯,没有缩三脲等导致结晶堵塞后处理系统的有害物质,减少系统的故障几率,节省很大一笔维修费用开支。

  “智能加注机”是实现车用尿素低成本使用的一个关键环节,新蓝“智能加注机”在数据管理、操作便捷性和使用体验感等方面表现突出,在对全国各地的卡友进行实地抽样调研后,卡友们最喜欢的新蓝“智能加注机”功能有以下六个方面:

  1、可以自助加注,相比10千克桶装的尿素液,自助加注更方便,提枪就可以加;

  2、可以微信支付,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就可以支付尿素液加注费用,不需要现金,很便捷;

可以扫描二维码微信支付可以扫描二维码微信支付

  3、“能说话”,操作中有语音提示,非常智能和人性化;

  4、“会记账”,有后台数据统计功能,特别是大车队的卡友们特别喜欢这一功能,每个卡友有一张自己的加注卡,可以在管理员处查询自己加注尿素液的历史数据,每一笔都很清晰;

可以选择刷卡支付可以选择刷卡支付

  5、应用场景多,在物流园、停车场、加油站等地方都可以使用新蓝“智能加注机”进行加注,在冬季低温严寒的北方也可以正常使用;

可以在多种情况下使用可以在多种情况下使用

  6、网点多,在全国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新蓝“智能加注机”的安放,保证卡友们一直加注新蓝高品质的超纯尿素液;

新蓝智能加注机新蓝智能加注机

  使用“智能加注机”加注车用尿素液越来越明显的成为一种趋势,新蓝“智能加注机”方便又省钱,受到卡友们的欢迎。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进步,尿素液加注机也会变得更加智能,成为真正的“加注全能手”和“智慧多面手”。

来源:新蓝环保科技 作者:冷秋
文章关键词: 新蓝环保 车用尿素 零部件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